竞技风暴

刘炜澳洲明星赛至少打20分钟 将接触多家NBL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CBA将进行第16轮比赛的争夺,上海东方男篮将在15点30分主场迎战东莞新世纪。而打完这场比赛,上海队的队长刘炜就将 在当晚离开上海,飞赴澳大利亚悉尼,应邀参加12月27日在悉尼进行的澳大利亚NBL联赛全明星赛。

  上海队刚刚结束了连续四个北方客场之旅的征战,明天将重新坐镇主场,迎来升班马东莞新世纪。在这个4场北方征战中,上海队取得了3胜1负 的好成绩,回到主场迎战本赛
季第一轮就客场击败过的东莞新世纪,自然是立足拿下对手。明天下午5点半左右,比赛将结束,而刘炜将匆匆洗 完澡,就赶赴机场。他将乘坐晚上8点55分的东方航空公司的MU561次航班,经过10个多小时的飞行,抵达悉尼。

  刘炜的经纪人同时也是他的好朋友沙伊峰将随同刘炜前往澳大利亚,不过他们并不是同一个航班,所以刘炜将独自飞完10个多小时的航程。不 过,虽然航班不同,两个航班到达的时间却差不多,所以刘炜和沙伊峰将在悉尼会合,大约是当地时间11点,加上机场到酒店的时间,刘炜澳 大利亚当地时间26日中午左右到达并入住悉尼假日酒店。

  片刻的休息调整后,刘炜将在当地时间17点30分,在悉尼市中心的唐人街参加主办方举行的球迷活动,两个小时后,主办方在极具中国特色的 同乐轩宴请刘炜一行,澳大利亚华侨最高领导、悉尼总领事、侨领及澳洲篮协官员都将出席。27日刘炜可以睡个“懒觉”,上午没有安排活动 ,下午5点15分在悉尼娱乐中心,主办方专程为他召开新闻欢迎会,刘炜的NBL全明星赛

球衣也将亮相。晚上7点NBL全明星赛将正式上演,打完 比赛,刘炜将赶飞机返回上海,抵达上海的时间是28日凌晨,而当晚7点45分,刘炜将出现在CBA赛场,迎战来访的卫冕冠军广东宏远。

  对于刘炜而言,这次参加澳大利亚NBL全明星赛可谓是“赶场”,但是还有比刘炜更赶的人。据悉,除了担当刘炜的翻译和协调者,刘炜的经纪 人沙伊峰在澳期间,还将与多支NBL球队进行接洽,商谈刘炜下赛季加盟NBL的事宜。“应该说,刘炜下赛季能不能打NBL比赛,应该已经不取决 于澳大利亚方面了,很多球队对他都非常感兴趣。”沙伊峰说。

  现在沙伊峰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来协调澳大利亚方面、上海文广集团、上海体育局和上海东方

男篮俱乐部的利益问题。对于此前有媒体爆出刘 炜下赛季将以120万年薪加盟珀斯野猫队的说法,沙伊峰表示并不属实,“应该说,目前的商谈还没有到这个程度,不知道是从什么途径得来这 样的消息。”

  虽然刘炜这次打NBL全明星赛只是被邀请性质,在NBL全明星赛世界外援队也只是列入替补阵容,但是据悉刘炜将在这场比赛中,得到至少20分 钟的上场时间,展示自己的球技。对于自己上场时间的多少,刘炜并不在意。“应该说,这是一次交流的机会吧,自己能够上场,就好好表现 ,其他的不应该想得太多。”刘炜说。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