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篮球上帝站在奇才一边 太阳主帅遗憾错失翻盘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阿雷纳斯给予华盛顿奇才队莫大的帮助,这足以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阿雷纳斯得到41分,尽管罚球命中率不高,但是他带领奇才队以112-111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终场前44秒阿雷纳斯罚中一球,这让奇才队以112-109领先,此后他三次罚球全部偏出,这让他距离赛季个人最高分仅差2分。

  “这只是一个你罚球感觉很好,可是球却没有进筐的夜晚,”阿雷纳斯赛后表示,今天他10罚5中,24投15中,“你要知道其中两个罚球都几乎已经进筐,可是又跳了出来。”

  “我的表现影响着球队的表现,”阿雷纳斯继续说道,“因此如果我能够早早地找到手感,这就会增大他们的防守压力,那么他们对卡隆和安托万的防守就会大为放松。”

  正像阿雷纳斯说的,他的队友们也从他的不俗表现中受益。巴特勒今天得到26分,贾米森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他带领奇才队在篮板球上以52-30领先对手,他们还抢到14个进攻篮板。

  “我告诉球员们如果我们表现得更努力,那么篮球上帝也会微笑着站在我们这边。”奇才队主帅乔丹赛后介绍起自己鼓舞球队士气的手段。

  巴特勒相信乔丹的话,他说,“球最后落向我们这边,我们赢得了胜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纳什今天得到27分和9次助攻,詹姆斯-琼斯和托马斯各得到18分,贝尔得到15分,马里昂得到12分。由于快船队击败了山猫队,所以太阳队再度让出太平洋分区领头羊位置。

  “现在我脑子里全是失利的想法,”马里昂说道,“这是一场难以接受的失利,我感到非常灰心。”

  双方在比赛中32次交换领先,两队还曾16次战成平手。太阳队第四节以9-0的小高潮开局,可惜他们未能保持领先局面。主帅德安托尼赛后遗憾地说:“我们未能锁定胜局,这本该是我们应该在比赛中做到的,可是我们却没有做到。”

  今天的这场胜利只是奇才队在菲尼克斯作赛17场中的第二场胜利。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