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大型青春运动励志偶像剧 《篮球部落》第12集(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5:37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篮球部落》第12集(上)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高飞一战成名,壁虎送来大蛋糕,罗敏敏也向他表示祝贺,高飞试图拒绝,可发现内心对她无论如何也恨不起来。

  因伤作壁上观的风雪新难以融入球队胜利的狂喜中,独自在球场练球,叶雯到医院看望风雪新,得知他已出院,激动的以为是虎骨酒发挥了奇效,但护士却告诉她,风雪新早已知道那瓶虎骨酒是假的,并坚持用完了它,叶雯这才知道原来表面冷漠的风雪新正承受着
巨大的压力。

  郭教练在街上看到了以前的恋人周玲,得知周玲已成为东方巨人的主教练。和巨人队的比赛临近,郭教练却失踪了。罗敏敏来找郭建平,却发现郭建平所住的地下室已经空了,郭教练的失踪让大家感到茫然,罗敏敏决定由她和风雪新临时代理教练。

  周玲对队员的训练极其苛刻,队员经常被罚,就连一贯自恃老大的彭涛也被罚跑圈,巨人队员怨声载道,周玲在浴室遭到捉弄,扭伤了腰,邓光明要惩罚队员,被周玲制止,周玲的做法让巨人队员颇感意外。

  高飞、吴悠和蔡英雄在篮球酒吧的球场上练习防守,巨人队彭涛等人前来挑衅,高飞和队友沉着应战,比赛过程中,高飞及队友在场外一个神秘声音的指点下,利用战术打败了彭涛等人,就在大家百思不得其解时,郭建平从暗处走出来,高飞等人兴奋不已,巨人队员愤愤的离开了酒吧,郭教练的归队,让队员们精神大振,但风雪新和罗敏敏却让郭建平用胜利来取得他们的原谅。

  巨人队的队员们终于理解了周玲做法,他们要用胜利来证明巨人是不可战胜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