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开拓者"野兽"成X因素 加内特:输球不怪裁判怪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帕特森不让右脚踝的伤势影响自己在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交锋中去控制比赛。他拿到赛季新高23分,这位替补帮助波特兰开拓者队以91-83击败森林狼队。

  “这就是我们称他为‘野兽’的原因。”开拓者队的迪克森评价起帕特森的表现。

  兰多夫今天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尽管麦克米兰被罚出场,但开拓者队仍拿到过去14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斯泽尔比亚克得到森林狼队最高的26分,不过他在第四节却被帕特森完全压制。

  “帕特森就是今晚的X因素,”今天得到24分的加内特谈起自己的对手,“当他们需要有人来完成关键的进攻时,他就会把球投中,他表现得非常生猛。”

  帕特森并不是开拓者阵中唯一表现拼命的人,今天

开拓者队还统治了篮板球,他们以47-30力压
森林狼
队,这让他们在第四节反败为胜,这也让森林狼队本赛季在与同分区球队的七次交锋中首遭败绩。

  森林狼队

中锋奥洛沃坎迪在比赛中也被罚出场,他在与裁判麦克库辰发生争执后很快得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比赛非常漫长,我感觉自己没有任何休息,除了犯规我毫无作为。”奥洛沃坎迪失望地说,他今天出场14分钟就拿到六次犯规。

  森林狼队主帅卡塞流露出对裁判判罚的不满,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他却没有发表任何评论。“我或许应该有所抱怨,我原以为我们应该保持冷静,并且接受裁判的判罚,情况就会好转,可事实却并非如此。”

  加内特认为球队输球的原因在于自身而非裁判。“裁判的确给了他们一些有利的判罚,这让他们变得更自信。”加内特说,“其中的一些判罚让我们有些缩手缩脚,不过我们本应该打成很多进攻。我们不应指责裁判,输球是因为我们没有表现出足够的攻击性。”

  奥洛沃坎迪似乎同意教练的说法。“我希望某些人能够勇敢地抵抗他们的教练所做的事。”奥洛沃坎迪说道。

  当被问到他所说的某些人是否指卡塞时,森林狼队的中锋回答道:“可能是任何人,有时你必须更注意场上的形势。”

  麦克米兰在第三节与裁判争执而得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下,这反而激发了年轻的开拓者队球员们的士气。“他点燃了火苗,我们得到很多不公的判罚,教练对他们提出抱怨,每个人都在此时振奋精神,每个人都表现得很好。”兰多夫表示。

  麦克米兰赛后说:“那两次犯规都是莫须有的,不过我想在剩余的比赛中我们得到了公正的判罚。”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