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天王34分联手特里掀末节大反击 小牛翻盘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客场作战的小牛以101-98击败超音速,取得圣诞节前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

  诺维茨基拿下34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特里在最后时刻投中两记关键的三分球,全场拿下19分,霍华德也贡献20分。斯塔克豪斯本赛季首度亮相,但7投全失,一分未得。

  拉德马诺维奇为超音速拿下20分,雷-阿伦三分球7投仅1中,得19分,刘易斯16分12个篮板,穆雷15分。

  超音速凭借主场之利,开场后打出8-2,小牛队两天之内连打两个客场,在体力上吃亏,开场后状态不好。超音速以18-13领先后,诺维茨基还以三分,接着哈里斯罚中两球,将比分扳平。首节小牛队以20-21落后。

  疲惫的小牛队状态不稳定,

超音速在第二节打出8-0的攻击波后,以35-24扩大优势。本节还有2分54秒时,超音速还以48-39领先,斯塔德迈尔罚中两球,接着他又投篮中的,一人拿下4分,小牛队打出5-0的小高潮后将差距缩小到4分。上半场结束时,小牛以46-52落后。

  超音速在第三节再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还有6分39秒时,雷-阿伦突破上篮得分,超音速以66-56扩大优势。诺维茨基和霍华德连续得手后,率小牛队打出17-5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16秒时以73-71反超。不过拉德马诺维奇投中三分,超音速以前三节结束时以76-75保持优势。

  拉德马诺维奇在第四节一开始又投中三分,超音速打出10-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7分41秒时以87-75领先。小牛队不甘心失败,诺维茨基强打篮下,连续6次罚球中的,特里投中三分后,小牛打出18-4的攻击波,在终场前2分钟以93-91再度超出。此后两队的争夺趋于白热化。雷-阿伦投篮中的,为超音速取得领先,但诺维茨基马上扣篮还以颜色。特里终场前18.8秒三分中的,小牛以99-95扩大优势。

  超音速投篮不中后,特里两罚两中,在终场前8.2秒将优势扩大到6分。穆雷在终场前3.7秒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