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兰德欺负矮个不觉胜之不武 快船中锋要和船长绝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洛杉矶快船今天在一场NBA常规赛中以97比88客场轻取夏洛特山猫。

  当“船长”布兰德看到山猫的大部分大个子球员都身着便装出现在场边时,他就知道这场比赛又将是他爆发的一个晚上。果不其然,凭借着这位NBA首月西部最佳球员的38分和20个篮板,快船在夏洛特结束了自己的客场5连败。

  “他们今天缺少了一些球员的助阵,而我们则乘机利用了这个优势。我们凭借身高上的优势不断打进打出,效果很不错。”布兰德说,“他们在身高上太吃亏了,不过我们可不会因为这个而觉得自己胜之不武。”

  快船的

中锋卡曼今天也有上佳表现,他同样也贡献了22分和22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快船几乎控制了球场两端所有的篮板球,并且在争抢那些失球上也占据了优势。场上的看点竟然变成了卡曼和布兰德这两位队友间如何比拼篮板球。

  “我努力想抢到25个篮板,但埃尔顿(布兰德)把剩下的那些给抢走了。”卡曼赛后开玩笑的说,22个篮板球也创下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新高。“埃尔顿在场上跟发了疯一样,他不仅将对手的投篮一个个封盖下来,还把本来属于我的篮板球给抢走了。所以我对他感到有些不爽,我们现在可不是朋友关系了。”

  玩笑归玩笑,赛场上快船有这两员大将的出色发挥,比赛打起来自然显得轻松自如。全场快船在篮板球上以57比37占据了绝对优势,内线得分也达到了56分。而山猫阵中竟然没有一名球员的篮板数超过6个。

  “他们今天在身高上显得不够,所以他们试图用小个阵容的速度来冲击我们。”快船主帅邓利维说道,“不过我们坚持以自己的大个子来攻击对方,并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冲击力。幸运的是,我们的大个子并没有球队失望。”

  山猫近期由于队中伤病情况严重,主帅比克斯塔夫在排兵布阵上经常捉襟见肘。不过他们在最近的4场比赛里竟然赢下了3场。但今天碰上内线实力强大的快船,山猫在少了奥卡福、肖恩-梅和中锋沃斯库尔后,完全无力和对方抗衡。

  奈特拿下山猫最高的21分,布雷泽克也有20分的进帐。前锋埃利在因为流感休战3场后今天复出,不过伊莱的身体状况还不足以让他有能力对抗处于颠峰状态的布兰德。最后他出场19分钟只贡献了8分。

  “任何球队在缺少了内线的两大支柱后,都意味着灾难即将来临。”伊莱说,“我们今天就是吃到了人手短缺的苦头。”

  比赛中还出现了个小插曲:本赛季被快船选中的俄罗斯新秀科洛雷夫今天终于获得了上场机会,结果他用一个扣篮拿下了他在NBA的第一个两分。

  “我真的从没想到自己在NBA的第一个两分会是靠扣篮拿到的。”科洛雷夫赛后也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队友们在看到他得分后也纷纷上前表示祝贺,并送给了他一个“俄罗斯扣将”的外号。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