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已经不会打球 掘金三节比赛奠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火箭队和掘金队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掘金队的德马尔-约翰逊投中了一个三分球,霍华德上篮被坎比盖帽。之后德马尔-约翰逊再次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队已经以37比58落后了21分。看到这种情况,范甘迪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在篮下强攻造成了坎比的犯规,麦蒂获得两次罚球机会,麦蒂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20分之内。不过此后坎比再次拿到两分,麦蒂三分不中,
马丁上篮得手,掘金队已经以62比39领先。

  韦斯利接下去三分不中,

火箭队在比赛中已经完全处于劣势,坎比在篮下的防守非常出色,再加上他们在进攻上面不错的手感,掘金队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了25分。
火箭队
在上场似乎没有了什么斗志,只有霍华德依然在球场上拼搏。他获得了一个打三分的机会,霍华德加罚命中之后,火箭队依然落后20分。

  德马尔-约翰逊之后再次投中两分,霍华德也用自己的中投回敬掘金。老帅卡尔开始在比赛中派上一些替补球员,掘金大将马丁则由于受伤而走出了球场。看到球员在场上的防守似乎有所松懈,掘金老帅卡尔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安德鲁-米勒转身跳投命中,掘金队重新将分差拉大到了22分。之后火箭队进攻不中,纳胡拉空切接到坎比的传球之后扣篮得手,进一步扩大了比分。斯威夫特之后好歹拿到了两分,但是火箭队还是大比分落后。掘金队投篮不中,斯威夫特之后篮下强攻造成了坎比本场比赛的第四次犯规,斯威夫特两罚一中,火箭队以51比72落后。安东尼之后又扣篮得分,火箭队可以说是城门打开。斯威夫特在这种垃圾时间开始不断得分,但是在双方的比分面前,他的得分显得非常苍白。

  掘金队依然以20多份的优势领先,火箭队的所有努力都显得非常疲劳,麦蒂到了第三节快要结束的时候仅仅13投1中,这种得分确实让人觉得尴尬。安德鲁-米勒罚中两球之后,掘金队以79比55领先。其实范甘迪这个时候可以将主力换下去了。

  在第三节比赛的最后一次进攻中,掘金队投篮不中,他们以79比55领先结束了前三节。

  在前三节比赛中,麦蒂拿到了10分,韦斯利和霍华德也分别拿到10分,斯威夫特拿到了11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