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麦蒂只靠罚球得分 掘金小甜瓜成最亮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开始之后,鲍文在篮下强攻,打板入筐,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此后掘金队投篮不中,赫德三分也不中,火箭队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犯规。安东尼之后拿到两分,本场比赛的得分已经达到了两位数。

  在火箭队的进攻中,火箭队过于依赖麦蒂,这也让麦蒂背负了太多的压力。他在比赛中接球失误,好在掘金队接下去也进攻失误,球权重新回到了火箭队的手中。斯威夫特转
身之后勾手强攻篮下,造成了掘金队的犯规,斯威夫特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19比24落后了5分。之后掘金队连续得分,将分差拉大到了9分,而火箭队则一直没有得分。看到这种情况,范甘迪只能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赫德在外线投中一个三分球,一下子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

火箭队内线的防守相当糟糕,掘金队的纳胡拉在内线扣篮得分,掘金队依然保持着领先。霍华德篮下强攻,造成了纳胡拉的犯规,霍华德罚球两罚一中,帮助
火箭队
继续缩小分差。安东尼此后抛投命中,火箭队差点出现一个24秒。还好裁判判罚掘金队事先已经断球成功,火箭队继续进攻。不过格拉汉姆篮下强攻不中,安东尼在比赛中被吹罚了一次进攻犯规。

  火箭队进攻,掘金从后场就对麦蒂进行防守,麦蒂突破造成了巴克纳的犯规。韦斯利重新上场,当对方将防守精力大部分都放在麦蒂身上的时候,韦斯利三分线外投篮命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之后安东尼上篮不中,可惜火箭队之后几次进攻也没有得手。之后掘金队投中一个三分球,掘金队重新领先了9分。在一次争抢篮板球的时候,安东尼和霍华德滚到了地上,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霍华德和安东尼跳球,火箭队获得球权,赫德上篮得手。此后安东尼投篮不中,麦蒂被巴克纳断球,沃森快攻中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沃森罚球两罚一中,掘金队以36比28领先。巴克纳之后又获得罚球机会,他两罚两中,掘金队已经领先了10分。

  霍华德之后单打不中,但是鲍文抢到前场篮板,韦斯利再次投中一个三分球,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在掘金队的进攻中,坎比造成了鲍文的犯规,坎比罚球两罚两中,之后麦蒂也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麦蒂罚中两球之后,掘金队依然领先7分。安东尼之后面对麦蒂获得打三分机会,但是安东尼加罚不中,掘金队依然以9分的优势领先。麦蒂此后投篮不中,坎比突破之后双手扣篮得手,掘金队以44比33领先。

  麦蒂之后两罚两中,火箭队好不容易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可惜坎比在内线的优势过于明显,他强攻得手,掘金队重新拉大了分差。两队之后一次进攻都没有得手,麦蒂又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他两罚两中,火箭队只能依靠麦蒂的罚球来缩小分差。可惜安德鲁-米勒在一次快攻中获得了打三分的机会,米勒加罚命中,掘金队以49比37领先。

  在上半场最后的时间内,火箭队霍华德投篮不中,安东尼三分命中,掘金队以52比37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上半场比赛中,韦斯利拿到了10分,麦蒂拿到了8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