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麦蒂依然没进攻状态 马丁给扣将示范暴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火箭队在客场挑战掘金。没有了姚明,众多球员确诊,火箭队最近的情况相当糟糕。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排出了韦斯利,麦蒂,鲍文,霍华德和斯威夫特的首发阵容。而掘金队众多大将伤愈复出,从阵容到士气都相当出色。

  第一节开场后“小甜瓜”安东尼率先为掘金得分,火箭队由斯威夫特扳平。双方开局手感都极差,打了近三分钟双方只各得两分,空位跳投、扣篮、甚至连罚球都屡屡偏离目
标。马丁试图空中接力扣篮被火箭侵犯,2罚1中终于改写了比分。掘金队坚决的对麦蒂进行包夹,使麦蒂根本无法出手。马丁终于完成一次精彩的空中接力暴扣,帮助掘金拉开差距,而火箭队在麦蒂无法出手的情况下其他人怎么投都无法命中目标。

  掘金队开始找到感觉,安东尼2罚2中,坎比也跳投得手,掘金打出一个7-0领先到9-2,麦蒂终于上篮命中自己今天第一球,结束了

火箭的得分荒,当掘金的约翰逊马上回敬一个上篮,掘金领先到11-4。

  接下来掘金队的得分势头更猛。掘金队在比赛中几乎每个锋线球员都可以吸引

火箭队的多人包夹,这让他们的外线球员有了很多的得分机会。而火箭队麦蒂这点被严防,仅仅凭借着他的一个上篮和韦斯利的一个技术罚球拿到了3分,掘金很快以13比5领先。

  之后韦斯利在外线接球,居然一直没有人防守,韦斯利也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一个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之后掘金队的投篮命中率也开始下降,火箭队的巴克斯特在篮下开始找到一些感觉。一次前场篮板之后,巴克斯特的二次进攻造成了马丁的犯规,他获得了打三分的机会,巴克斯特加罚命中,火箭队以11比15落后。之后掘金队上篮不中,霍华德上篮得手之后,火箭队已经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之后米勒又一次抢断了霍华德的皮球,但是他的单人快攻被鲍文干扰。火箭队接下来投篮还是不中,安东尼拿到两分。巴克斯特篮下进攻造成了坎比的犯规,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巴克斯特两罚两中,火箭队以15比17落后。不过之后掘金队替补上场的纳胡拉拿到两分,之后纳胡拉又抢断成功,可惜掘金队上篮不中,火箭队还是落后4分。霍华德投篮不中之后,篮板球落到了坎比的手中,毕竟,面对巴克斯特,坎比的优势太明显了。掘金队之后投篮不中,纳胡拉抢到篮板球,并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纳胡拉罚球两罚一中。在第一节比赛最后的时间里,巴克斯特被吹了一次进攻犯规,掘金队之后获得两次机会并两罚两中,火箭队落后7分。

  随着最后麦蒂没有出手机会,火箭队以15比22落后结束了第一节比赛。在首节比赛中,巴克斯特拿到了火箭队最高的5分,麦蒂仅仅拿到2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