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怒吼天尊堂弟竟是毒品贩子 与警察枪战被当场击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就在圣诞大战前夕,底特律活塞的著名球星“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家中却传来一则不幸的消息: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晚上,他的一个堂弟在街头和警察发生枪战,结果被当场击毙。

  现年22岁的泰瑞-华莱士在枪战结束后被立即送往了当地的医疗中心进行抢救。但由于失血过多,泰瑞最后还是被宣布不止身亡。而一位名叫迈克-米切尔的警官也在枪战中受
伤,不过他仅是腹股沟受了点轻伤,目前伤势已经稳定。

  活塞队发言人马特已经证实了这位泰瑞-华莱士正是拉希德-华莱士最大的堂弟。马特表示现在还不能肯定拉希德能否在周六主场和勇士的比赛中出场,不过他说拉希德并没有参加早些时候的球队热身训练。

  据当地警长约翰逊透露,周四晚上,一个卧底警察乔装成一名“瘾君子”向泰瑞-华莱士手上购买了一些毒品。而在交货后,这位警察就向泰瑞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当时,米切尔警官就坐在路边的一辆没有标记的警车中。

  随后,米切尔看见泰瑞准备拔枪拒捕,这位警官立即跳出警车朝泰瑞直冲过去。“华莱士向警察开火,于是我们不得不进行还击并将他击毙。”警队队长纳什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但警方表示,目前无法确定是谁开出了让华莱士身亡的致命一枪,因为当时还有其他一些警察也在现场。

  泰瑞-华莱士生前是当地一所偏远大学的学生。和他堂哥一样,泰瑞也热爱篮球,并且加入了学校的篮球队。不过他并没有被列在今年球队的比赛阵容中。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