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队友大赞诺维茨基MVP 国王主帅叹7分钟输掉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小牛在一场常规赛中以105比95击败了国王队,诺维茨基在比赛中拿到了赛季最高的37分,其中第四节单节就拿到了14分。但是这样的情况对于小牛队队员来说似乎已经是司空见惯,没有人为了德克的出色表现而感到惊讶。

  小牛队的后卫特里表示:“这就是我们的MVP,我们都围绕着他打球,我们觉得他在和防守者的对抗中占据了很大的优势。德克只是做到了他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小牛队总算从之前90比122输给湖人队的比赛中走了出来,那场比赛中,科比前三节就拿到了62分。虽然说走出了失利的阴影,但是他们还是很难忘记这场比赛。

  小牛队的哈里斯表示:“我们之前一直在想那场比赛,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只是上场并做到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我们的开局不错,他们之后追回了比分,但是我们在第四节比赛中奠定了比赛的胜利。”

  诺维茨基在双方战成85平的时候连得11分,一个人就完成了一个11比0的小高潮,小牛队也成功的拉开了比分。

  国王队的替补球员威廉姆森表示:“他是联盟中最出色的大前锋之一,今天晚上,诺维茨基的表现告诉了我们为什么别人会这么评价他。他一个人带起了整支球队。”

  除了诺维茨基之外,小牛队的特里拿到了19分,哈里斯拿到了15分,霍华德拿到了14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

  而国王队本场比赛之前,两名大将韦尔斯和斯托贾科维奇的缺阵给他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韦尔斯将至少缺阵三个星期,而斯托贾科维奇则有可能缺阵一个星期。谈到这些伤病的时候,国王队主教练阿德尔曼有些无可奈何,阿德尔曼表示:“我认为我们的球员打得非常出色,但是在最后的七分钟内,我们浪费了大量的投篮机会,大量无人防守的投篮机会。”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