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完美布朗接手尼克斯只为挑战 纽约重建独狼亦可交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5:29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两个白发老头,一对功勋教练,布朗和波波维奇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相逢,握手,闲聊两句。65岁的拉里·布朗和57岁的波波维奇有联盟中难得的铁杆交情,但马刺还是让尼克斯尝到7连败。虽然纽约公交系统大罢工,但花园里还是坐满了球迷,他们把嘘声毫不吝啬地送给了尼克斯。

  波波维奇替布朗辩解

  赛后,于公是敌于私是友的波波维奇站出来,大声为布朗辩护:“他是一个完美的教练——挑战越困难,他就越享受这感觉。我到现在还没琢磨出是为什么。我知道在他接受这份工作前,有很多人问他‘你真的想好了?你确定自己那么喜欢纽约?那里也只有一些音乐剧可看。’这些话他一个耳朵进,一个耳朵出,这里是纽约,需要重建,他喜欢这挑战。如果有三支烂队需要重建,他会把三份活都接下来。”

  尼克斯不该如此脆弱,目前他们的胜率只有25%,和老鹰队并列联盟倒数第二。赛季初他们是五连败,现在又是七连败,目前6胜18负,是尼克斯自1986-87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连失七局,是拉里·布朗自2001年11月执教76人以来,遇到的最长连败,比这更长的8连败,还是布朗在1988年执教

马刺时创造的。换句话说,4年来,布朗没受过这么沉重的打击。

  布朗温文尔雅,但骨子里很倔强,不会承认自己的失败。“我认为这个赛季开始以后,虽然我们在输球,但是的确在进步。只是这场比赛,马刺被调教得很好,他们转移球更好,这场球让我们看上去没有进步。”

  第一节尼克斯最多落后15分,半场时最多落后21分,第三节扩展到32,分差就像滚雪球,布朗很不满地说:“我们没有竞争到最后的意志。”

  马布里换阿泰斯特?

  马刺队赛前也不好受。他们刚刚在密尔沃基被

状元秀博格特一个擦板压哨击败,全队心中愤懑不已,赶到纽约,入住曼哈顿酒店时已经凌晨3点,偏偏这个时候又赶上了纽约公交系统大罢工,他们还得早早地赶往球场。

  他们一早就离开酒店,可在第34街转弯时,夹在了一辆电视新闻车和无数的汽车中间,每个人都下车,冲着他们的大巴狂骂。“这真是趟不错的旅程。”波波维奇出口

幽默

  马刺还是迟到了,但一场胜利弥补了他们的不爽。尼克斯的当家球星马布里却惨了,第三节他下场休息时,全场有响亮的嘘声。是送给他的?还不确定。几分钟后他再次出场,又是嘘声一片。没错,就是送给你的,史蒂芬!

  “这里是纽约,”在纽约布鲁克林长大的马布里并不生气,“我知道自己会受责备,我不担心。什么是公平?他们认为你拿那么多钱,就觉得你该打好。这是22条军规之一。”

  马布里这个赛季的工资是1830万美元,但纽约球迷却看到他不卖力防守帕克,让帕克上篮变成了演示基本功。布朗替马布里辩解说,是新秀弗莱防守挡拆时,没有做好换防,还没适应NBA的调整。马布里全场得到14分和7次助攻,帕克是18分和10次助攻。

  帕克的轻巧上篮,惹毛了37岁的安东尼奥·戴维斯,第三节他一巴掌把飞起来的帕克摁倒在地,还给了一肘子,邓肯非常愤怒,芬利也和他争执起来,差点演变成一次斗殴。“说实话,我非常沮丧。”戴维斯说。

  尼克斯虽然成绩糟糕,但总经理托马斯还是力挺老布朗,他在接受纽约一家电台的采访时说,尼克斯未来的核心就是主教练布朗,新秀大前锋弗莱和中锋埃迪·科里。注意,他没提到马布里的名字。现在纽约已经在流传尼克斯将用“便士”哈达维和猛龙队罗斯交换的消息,还有人说尼克斯会用马布里和弗莱去换阿泰斯特、廷斯利和福斯特。

  “这里的重建没那么快。”这是波波维奇的判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