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天王末节发飙狂砍37分 两大将缺阵国王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小牛队在客场以105-95击败国王。

  诺维茨基在最后一节拿下了14分,全场贡献37分9个篮板,特里19分,约什-霍华德14分13个篮板,哈里斯15分。

  国王四连败。大将斯托亚科维奇和威尔斯都因伤缺阵。毕比拿下22分,拉希姆13分
8个篮板,布拉德-米勒11分7个篮板。

  小牛队被科比得了62分,视为奇耻大辱,希望从国王身上出气。

  上一次小牛队惨败给湖人,科比前三节就得了62分,而小牛全队只得61分。科比在败给火箭之后拿小牛出气,小牛队遭此重击,也要找一个出气筒。国王队缺兵少将,小牛队不会放过如此良机。诺维茨基一开场就发动猛烈的攻击,首节8投6中拿下13分。两队战成12平后,诺维茨基连续三次得手,拉希姆扣篮还以2分后,特里也连续三次投篮中的,小牛队打出12-2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首节小牛队以33-21领先。

  大将缺阵,国王多点进攻,小牛久攻不下。

  国王缺了两名大将,但仍然不缺少得分手段,在毕比的率领下,他们多点进攻,与小牛队抗衡。第二节将过半时,小牛队以46-33扩大优势,不过普林斯和毕比相继远投中的,国王队发动一波12-2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到3分。国王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上半场只以49-54落后。

  小牛略显急躁,几度被国王反超。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国王队打出一波10-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9分18秒时以59-58反超。诺维茨基和霍华德连续投中两球后,小牛队重新取得优势。不过他们未能控制局面,国王队在本节还有55.1秒时以72-71反超,威廉姆森连得4分,而小牛队情急之下还有一次技术犯规,毕比罚中一球。霍华德投中一球后,小牛队以73-72领先结束前三节。

  诺天王终于发飙,内突外投,连连得手后,一人打出11-0的攻击波,为小牛队取得优势。

  国王队连得4分后,以76-73超出。特里连续两次投篮中的,其中有一个三分,再度将比分超出。不过此后特里两次罚球不中,还有一次进攻犯规,国王队又以81-78超出。小牛叫了暂停后,换下了特里和哈里斯,诺维茨基和格里芬上场。格里芬一上场就投篮中的,接着诺维茨基连投带罚拿下3分,小牛以83-81反超。

  两队战成85平后,诺维茨基终于开始发威,他罚中4球,两投两中,一人打出9-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19秒时,他投中三分后,小牛以94-85领先。国王队连续投篮失手,叫了暂停后,威廉姆森连续投篮不中,虽然连续抢下进攻篮板,但补篮也没中,诺维茨基再次投篮中的后,小牛将优势扩大到11分。

  国王连得6分后,将差距缩小到5分。哈里斯连续罚中4球后,小牛队在罚球线上打出6-0后,在比赛还有42秒时领先11分,胜利在望。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