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37分携3分王末节反攻 骑士逆转公牛取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客场作战的骑士以108-100击败公牛,取得四连胜。

  骑士在前三节落后,但以一波18-2开始第四节,一举逆转局势,达蒙-琼斯在这波攻击中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詹姆斯拿下了37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伊戈斯卡斯25分11个篮板,琼斯最后一节拿下12分,全场贡献15分。

  公牛队二连败。戈登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22分,诺希奥尼21分10个篮板,桑盖拉14分6个篮板。

  未来之星大比拼,詹姆斯与戈登率先开火。

  詹姆斯势不可挡,第一节8投5中拿下14分,而公牛队则靠替补出场的戈登与之抗衡,他5投4中,本节也拿下12分。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骑士以12-6拉开战幕,首节还有3分48秒时,骑士以21-14领先,但此后戈登开始发威,他在一分多钟投中两记三分,公牛队打出12-4的攻击波后以26-25超出。达蒙-琼斯和詹姆斯也连续还以三分后,骑士以31-26领先结束本节。

  火力猛烈,两队不甘示弱,詹姆斯近乎压哨的三分为骑士取得领先。

  两队进攻火力都很猛烈,第二节难分高下。本节还有4分26秒时,戈登又是一记三分命中,接着桑盖拉也投篮中的,公牛队打出11-0的攻击波,以51-43反超。詹姆斯扣篮还以颜色,率骑士打出一波14-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1.1秒时,詹姆斯三分中的,骑士以57-53反超结束上半场。

  裁判送给骑士三次进攻犯规,打乱骑士的节奏,局势逆转。詹姆斯失去感觉,连扣篮都不进。

  裁判的判罚改变了场上的局势,第三节开始后,骑士队连续5次投篮不中,而裁判也跟他们过不去,在这段时间三次判他们进攻犯规,本节打了近一半后,骑士队还是未能投中一球。公牛打出一波10-0后,在本节还有8分30秒时以63-57反超。本节还有6分09秒时,詹姆斯投中三分,这是骑士本节首次投篮中的。

  骑士进攻找不到感觉时,公牛队则频频投篮中的,本节前13次出手9次命中,其中三分球三投3中,本节还有3分50秒时,杜洪再次三分命中,公牛以75-66扩大优势。詹姆斯也跟骑士一起陷入困境,本节前5次投篮仅1次命中,甚至连扣篮都未能将球打进。本节骑士队15投仅3中,其中詹姆斯8投2中,三节过后,骑士以71-79落后。

  疯狂发攻,达蒙-琼斯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局势再次逆转。

  马绍尔和琼斯在本节开始后连续投失三分,不过马绍尔抢到了篮板,终于在三分球外命中。詹姆斯极力率队反击,他从辛里奇手中抢断,三分不中后,再次抢断得手,突破上篮得分。骑士终于找到感觉,伊戈斯卡斯也上篮得分后,马绍尔又一次从辛里奇手上抢断,达蒙-琼斯地投中三记三分球,骑士打出18-2的攻击波,在本节开始后5分钟一举以89-81反超。此后骑士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3分,牢牢控制领先局面。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