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有意换“科比终结者” 斯威夫特仍在视线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12月15日夏季签约的球员可以被用来交易之后,新泽西网队就是交易传言的热门球队,北京时间12月23日,根据联盟内部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网队已经和开拓者队进行了接触,商谈交换开拓者小前锋鲁本-帕特森的可能性。

  帕特森最近在被开拓者队禁赛后要求将自己换走,因此引起了不少球队的关注。网队用来交换帕特森的筹码预计会是马克-杰克逊和麦金尼斯。

  帕特森曾有“科比终结者”的美名,具有出色的一对一防守能力,如果他加盟网队,将成为杰弗森和卡特的替补,他除了能防守对方的后场球员外,也能很好的防守大前锋。

  网队和

开拓者队以往就有互相交易球员的历史,2004年他们把首轮选秀权送给开拓者,换回了一些现金。今年夏天他们又差点开拓者队得到拉希姆,只是后来拉希姆体检不过关才最最终加盟了国王。

  此外,网队在希望得到一位更好的防守球员的同时也没有放弃寻找一位机动性更强的大个子球员的初衷,包括快船队威尔考克斯、

火箭的斯威夫特、山猫的伊莱等大个球员都依然在网队的视线中。

  (木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