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伤情报告:国王连失大将 佩贾歇一周维尔斯休一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主要球星最新伤情报告:

  斯托贾克维奇(国王):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消息称,佩贾由于背部不适,将缺席至少一周的比赛。“佩贾的背伤一直在困扰着他。但之前他一直在坚持。虽然在这种时候缺少他的帮助会对我们影响很大,但其他球员将会因此获得更多的机会。”国王主帅阿德尔曼说。

  维尔斯(国王):国王除了佩贾将因伤休战外,另一员大将邦奇-维尔斯也由于腹股沟伤势严重,将不得不缺席未来3-4周的比赛。“我想邦奇这回是真的伤着了。因为他在上场比赛结束后跟我说他听到了撕裂的声音。所以我知道他可能得歇上一阵了。”阿德尔曼说。在维尔斯无法上场的情况下,凯文-马丁将顶替他的先发位置。

  肯扬-杜灵(魔术):魔术主帅布赖恩-希尔表示他不想让脚伤尚未彻底痊愈的杜灵在新年之前就着急复出。尽管杜灵表示他受伤的右脚已经感觉“好很多了”,但魔术这次不想再冒险,因为杜灵在11月底的时候就因为急于回到球场,结果在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里就旧伤复发。

  埃迪-琼斯(灰熊):琼斯昨天因为踝关节受伤,本赛季第一次缺席了球队的比赛。他其实在之前和活塞的比赛里就被踝伤影响了发挥,但他最后还是坚持带伤打完了比赛。虽然琼斯昨天赛前仍然表示可以坚持上场,但最后还是在队医的劝导下坐在了板凳上。

  基里连科(爵士):这位俄罗斯“AK-47”今天被送往了洛杉矶的背伤专家那进行全面的检查和治疗。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他将无法在周六的比赛中登场,这也将是他连续第三场缺阵。

  杰森-威廉姆斯(热队):由于右膝受伤,“白巧克力”已经缺席了热队最近的7场比赛。不过他在周四的训练中进行了一些进攻训练。但能否在周六和网队的比赛中出场现在仍是未知数。“他现在还是感觉有些疼。”热队主帅莱利说,“所以我们希望他尽可能在恢复到100%健康后再复出。”

  博依金斯(掘金):这位小个子的韧带伤势仍然未能痊愈。他昨天如人们预料的那样连续第五场缺席了掘金的比赛。而他能否在周六和

火箭的比赛中复出现在也还存在疑问。如果博依金斯届时无法出场的话,沃特森将可能顶替他的位置。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