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大型青春运动励志偶像剧《篮球部落》第9集(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21:43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篮球部落》第9集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由于精神恍惚,叶雯在运动厨王挑战赛最后一轮决赛上败给东方集团,但她依然苦苦寻找治疗骨伤的办法,这一天,叶雯找来一个气功师大师为风雪新疗伤,却遭到风雪新的讥讽,绝望的叶雯将自己寻找虎骨酒的艰辛一古脑的说了出来,风雪新被眼前这个不起眼的女孩子震撼了。

  为能租到更好的场地备战争霸赛,郭建平卖掉了自己的奖牌,罗敏敏得知情况后四
处奔走,终于在爸爸的帮助下找到了新球馆,新空气积极演练疯狗式防守,高飞在训练中暴露出对抗能力差的弱点,郭教练对高飞进行针对性的贴身练习,高飞在高强度的对抗中表现失常,罗敏敏把他带到摔跤馆,让他通过练习摔跤来增加对抗性,高飞被人摔得死去活来。

  消沉的叶雯到街上当起了推销员,酒吧没有了叶雯生意惨淡,木木每天借酒消愁。风雪新得知虎骨酒的真相,把自己的MVP水晶奖杯送给叶雯做回报,自卑的叶雯却没有勇气接受,风雪新认为对方在拒绝,竟随手将奖杯摔碎在叶雯面前,扬长而去。

  一个自称蔡英雄的年轻人带着郭卖掉的奖牌,请求加入新空气球队,队员们发现这个身材高大的蔡英雄其实是个足球守门员,罗敏敏感到新空气的前景不容乐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