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大型青春运动励志偶像剧《篮球部落》第8集(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21:38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篮球部落》第8集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队员们渐渐受不了训练的辛苦,商量怎样整治郭教练,最后,他们用抓阄的办法让高飞偷偷在郭教练的饮料里放泻药。罗敏敏把自己的手机送给高飞,并鼓励他好好训练,高飞的心中为之一动。

  新空气队没钱解决场地问题,只好在橄榄球场上训练飞盘,吴悠误喝了加了泻药的饮料,致使他不断疯狂地跑厕所,高飞承担了所有责任,被罗敏敏在橄榄球场罚跑五十圈。

  罗敏敏来看风雪新,风雪新借机表达对罗的感情,窗外的大雨让罗敏敏想起因泻药事件还在跑步的高飞。瓢泼大雨中,高飞依然坚持着,罗敏敏哭喊着高飞的名字让他停下来,高飞执着的跑完了50圈,罗敏敏内疚不已,把高飞带回家悉心地照顾,高飞感到自己已深深地被罗敏敏吸引。

  郭教练尝试疯狗式防守,独特的训练方式让队员们叫苦不迭,不过为了能拿到争霸赛的冠军,他们都咬牙坚持着,高飞进步很快,罗敏敏特地给他买了一双乔丹篮球鞋,激励他能像乔丹那样飞的更高。

  叶雯千辛万苦找回了虎骨酒来给风雪新治伤,风雪新为了尝试虎骨酒,放弃了常规疗法,敲掉石膏,但是医生却告诉他虎骨酒是假的,不明真相的叶雯依然每天用虎骨酒为风雪新治伤。

  木木不知道叶雯心有所属,继续向她展开爱情攻势,叶雯受不了木木的越来越紧的追求,辞去了酒吧的工作,虽然叶雯明白自己和风雪新也许只能是一场漫长而无望的单相思,却又情不自禁地去关心他,这天,当叶雯为风雪新擦虎骨酒时,风雪新冷漠的告诉她“以后不要再来了”,风雪新的话,让叶雯黯然伤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