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李宁公司签约四届CUBA 打造校园市场营销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CUBA联赛组委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李宁公司正式成为第八、九、十、十一届CUBA联赛主要合作伙伴。

  在今天上午召开的“突破,创造无限可能——李宁签约CUBA新闻发布会”上,CUBA联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宁飞表示,李宁公司作为国内最著名的体育用品企业之一,无论从产品关联度、目标消费群体还是从品牌形象与赞助项目一致的角度分析,赞助CUBA都具有重
要意义。CUBA联赛组委会将整合联赛资源,打造校园市场营销平台,为李宁公司提供高价值的赞助回报。

  张宁飞指出,经过10年的精心培育和大力推广,CUBA联赛已经成为国内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校园体育赛事,备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和推崇,并以其鲜明的教育特色和积极、健康、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支持。为推动联赛的健康、持续发展,CUBA联赛组委会将以整合营销传播和消费者沟通为回报赞助商的主要利益点,提高服务水平和专业化程度,推进CUBA赞助计划的实施。

  李宁公司市场副总经理伍贤勇表示,赞助CUBA联赛,既符合李宁公司支持学校体育事业、积极回馈社会的一贯理念,同时也有利于开拓校园市场,培养新生代消费群体。CUBA是目前国内举办时间最长、地域覆盖最广、参赛学校最多、赛季跨度最长、社会影响力最大的校园体育赛事,李宁公司希望通过CUBA这一宽广的平台,在1200万大学生、5000多万中学生中传播品牌价值和运动乐趣,占领校园体育市场的制高点。

  在合作仪式上,张宁飞和伍贤勇分别代表CUBA组委会和李宁公司互赠纪念品——CUBA联赛会旗和李宁公司设计生产的新赛季CUBA联赛

球衣

  按照合同,未来四年,李宁公司将获得独家提供CUBA联赛运动员、裁判员指定装备,以及赛场广告发布,使用CUBA注册标志和“CUBA联赛合作伙伴”称谓进行市场推广,在CUBA联赛承办院校及比赛场馆举办活动及展示等多项权益。

  新闻发布会上,CUBA联赛组委会秘书长龚培山教授还向媒体通报了首届李宁CBA-CUBA青年篮球四强对抗赛的组织方案和筹备情况,由中国篮球协会和CUBA联赛组委会共同发起的这项赛事将于2005年12月28日至2006年1月4日在武汉举行,参赛队分别是本年度全国青年篮球联赛男女前四名的球队和第七届CUBA联赛的男女四强队。李宁公司将为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提供运动装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