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库班蒙羞低头躲科比 小牛被屠老板有苦说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6:28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2月21日报道 亿万富翁库班的打扮很朴素,一条牛仔裤,身上套一件深色的小牛队T恤。他对记者说:“我什么都不说,我什么都不会说的。”接着送上一个很职业的微笑。

  库班继续往前走,被达拉斯当地的三个记者围住,还没等对方开口,他就先送上同样一句:“我什么都不说,我什么都不会说的。”

  不说,并不代表他不愤怒。比赛结束后,小牛所有的人都快步走向更衣室,好快点逃离受尽羞辱的现场,只有库班示威一样,静静地坐在球员席后面一排的椅子上。他左右两边的位置都空着,库班就在全场球迷的哄笑声中,坐在那里一动不动,他不抬头都知道球场的大屏幕上正放着他静坐的画面,全场球迷都在嘘他,洛杉矶的球迷正在享受酣畅淋漓的快感。库班用一个人的静坐来表示自己的愤慨。

  因为他在前面已经用语言表示过了,在诺维茨基得到技术犯规的时候,他就在自己位置上抱着脑袋跳起来过,他的嘴形清楚地显示,他发出的那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是“F”,等到约翰逊被罚出场的时候,他却冷静了下来,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库班看上去很冷静,他跟在记者后面进入自己球队的更衣室,记者走在前面打开门,他还礼貌地说了声“谢谢!”

  哈里斯和他对视了一下,两个人什么都没有说,就擦肩而过。库班的眼睛朝每个衣橱挨个扫了一遍,找不到自己想要找的人,因为几乎都空了。于是他拔腿朝记者不能进入的理疗间走去,不到3秒钟他走了出来,看来里面还是没有人。趁着这个空当,记者走上去问:“能不能告诉我,你在看到诺维茨基被吹技术犯规以后,你嘴里喊出的那一句话是什么?”库班并没有生气,他摇了摇头说:“我不会说的,因为我不能让NBA知道我说了什么,我可不想明天在报纸上看到我说了什么东西,我不愿意再接受罚款了。”

  库班有苦说不出的感觉肯定不好受。他出了更衣室的大门,就想找到球队的大巴,结果被急匆匆跑进来负责拉行李的小伙子撞了个满怀。库班无奈地摇了摇头,长叹了一口气。等他走到走廊的时候,科比正穿戴整齐地从主队更衣室走出来,在一帮公关加

保镖的簇拥下走向新闻发布会现场,前呼后拥好不神气。

  从科比身边走过的人都找着机会跟他打招呼,哪怕就是伸出手向他晃一晃也心满意足。库班低头,加快了脚步,从科比身边快步走过。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