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前球星盛赞科比 禅师下令其他人必须多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5:48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2月21日报道 湖人前球星福克斯绝对有资格评价现在的湖人是否完全掌握了三角进攻。这位三枚总冠军戒指在手的明星小前锋,昨天成了斯台普斯中心的座上客,他在赛后专程去了一趟湖人的更衣室,他对科比说:“球队打得真不错,这才是真正的湖人,我觉得今晚的比赛快要赶上当年的show time了,看来菲尔的三角进攻还是挺管用的。”

  赛后科比的心情特别好,他说:“里克(福克斯)坐的地方离球场很近,我能够听到他在场边朝我喊的全部内容,他告诉我的,和我想的完全一样!他冲我喊‘往里面冲!没人拦得住你!’我就是这样做的,你看,英雄所见略同!”

  

福克斯昨天晚上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跑到场地中央露了一回脸,他的卷发留得很长了,但是很多花白的头发从脑门上钻了出来。

  福克斯这样评价湖人队:“湖人队和上个赛季相比有非常大的进步,菲尔的三角进攻战术非常管用,请他回来是绝对正确的。今天晚上科比的表现非常抢眼,这跟全队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不是皮球迅速的传递,很好地传到了科比手里,他也很难得到这样高的得分,所以三角进攻真的非常管用,湖人真的进步非常明显。”

  

杰克逊也表示队员们开始越来越懂得如何去执行三角进攻,但是还有几个位置需要加强。

  他说:“从最近的比赛来看,队员们对三角进攻的战术越来越熟悉了,这一点非常重要,三角进攻看上去很简单,但是让队员能够真正理解,并且在比赛中完全执行起来需要一个过程,这支队伍中只有科比和乔治两名队员曾经练习过,但是我很高兴地看到很多队员的进步非常明显。对于他们有这样的领悟,我感到非常满意。但是我们在

中锋这个位置上还需要加强,布朗的作用还要加强,他曾经有一场比赛表现得不错,但是今天晚上我很遗憾地发现他又丢了。今晚科比的表现盖过了一切,但是我们不能忽视其他人必须多得分,我们不能指望每场比赛科比都有这样的发挥。”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