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维茨基惨遭科比肘击暴跳如雷 湖人又多了一个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5:39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2月21日报道 诺维茨基的左眼下方多了一块紫色的瘀伤,那是科比飞在半空中用右肘打出来的。科比的左眼下方也多了一块瘀伤,那是霍华德从身后把他从空中活生生拽下来时留下的。

  “这一仗应该被记入历史,我们两队本来就是一对冤家,只不过从此以后更加仇恨对方罢了!”小牛的老板库班这样总结这场比赛。

  诺维茨基昨天晚上被科比打了以后,如同一头愤怒的狮子,他把口中的牙套重重地掷向地板,弹得老高,直接落在第一排某位观众的身上。

  他捂着受伤的眼睛,脑袋上一头金发狂乱地甩着,口中大声咒骂着。这个大个子在场上愤怒地跳着,因为科比的这一肘实在太狠了,诺维茨基根本就没有碰到科比,就被科比盲目出击的一肘击中了眼睛。

  小牛队的主教练约翰逊也在场边暴跳如雷,他拉着裁判的手不放,一直重复着科比击打的动作。结果是诺维茨基先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接着“小将军”约翰逊也因为继续抗议,再得一个技术犯规。科比在赛后说:“我确实非常喜欢肢体接触的比赛,因为这样的比赛能够让我感到兴奋。但是我不能准确告诉你,我是在什么时候开始进入状态的,或者说是在哪一次犯规以后进入状态的。因为我从一开始就选择直接攻击他们篮下,从那时起我就被对手狠狠撞击,我觉得我从一开始就非常兴奋了!”

  整晚,科比都在对手的多人包夹下,用不可思议的动作和力量进攻对方篮下,但是有一次犯规肯定让科比额外兴奋。

  那是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科比反击带球直扑小牛禁区,在晃过诺维茨基和丹尼尔斯之后,科比飞身上篮,他强壮的身体让他在空中挤开了特里,眼看就要再次扣篮成功了,霍华德从身后直接用胳膊肘锁住科比的喉咙,把他整个人仰面掀翻。科比落地后,马上爬了起来,一个箭步冲到霍华德面前。

  他用力克制自己的愤怒,把两只手交叉背在身后,但是他眼中的火好像要喷出来一样,科比的脸与霍华德的脸只有不到5厘米的距离,他的咒骂和唾沫全部喷到霍华德的脸上。

  霍华德知道自己这个动作有些过分,但是他什么也不说,只是把口里的牙套吐了出来,表示对科比的挑衅,结果这个举动引起了全场的嘘声。裁判马上判霍华德技术犯规,这一次小牛的主教练约翰逊再也忍不住了,在两名助理教练的拉扯下,他再次冲向了身边最近的裁判,口中连发出一通抱怨,接着他看都不看裁判的手势,头也不回地走进了休息室,因为他知道,等待他的肯定又是一个技术犯规。

  科比却变得更加冷静,虽然后面对手的犯规和肢体接触动作越来越大,但是他只用得分来回答对手,结果是他在第三节就得到了30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