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森林狼二哥找回节奏连续6场20+ 黄蜂主帅叹手下太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终于成功地结束球队近一年来的最长连败。斯泽尔比亚克率领森林狼队击败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队,他们成功结束四连败。

  加内特今天也有全面表现,森林狼队继续在西北分区领先。四连败是他们自从1月30日-2月8日遭遇六连败后的最长连败。今天森林狼队最多曾领先对手32分。

  “我们需要一场这样的胜利来振奋球队士气,”森林狼队主帅卡塞说道,“这很不错,因为这让我们的先发球员有机会通过比赛来证明自己,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剂治愈的良药。我认为今天球队的防守也非常出色。”

  黄蜂队的保罗得到15分,韦斯特得到11分,他们得到球队赛季最低分,命中率更是只有32.5%。

  “我们完全跟不上他们的节奏,也无法在对方的压力下有好的表现。”黄蜂队的布朗说道,“我们必须要明白在你获得一场重要的胜利后,你不能有任何的放松。”

  斯泽尔比亚克继续自己在12月的出色表现,在本月的10场比赛中他八次成为球队的得分王。在过去六场比赛中他均得分超过20分,这是他生涯的最长纪录。“现在我的感觉棒极了,我完全找到了节奏感。”斯泽尔比亚克赛后兴奋地说道。

  新秀麦坎茨在比赛中替补出场也给予球队莫大的帮助,他拿到平生涯新高的14分。“我并不感到灰心,”前三场一分未得的麦坎茨表示,“我继续按照教练所说的去做,并且在训练中不断努力,这就是我需要做的。”

  黄蜂队的主帅斯科特对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这太让人失望了,这场比赛告诉他们有多年轻。”

  

森林狼队在关键时刻赢得一场胜利,他们过去四连败中的三场都是以两分内的差距落败。“这种让全队都能团结在一起打球的感觉真是太棒了。”加内特最后说道。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