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遭弃将复仇惨败给鱼腩 少了姚明麦蒂也不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1:55 新浪体育
火箭遭弃将复仇惨败给鱼腩少了姚明麦蒂也不灵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没有麦蒂,姚明没办法带火箭赢球,少了姚明,麦蒂一个人同样开不好火箭。

  北京时间12月22日,缺了姚明的火箭队在主场竟然以81-94败给联盟最差的猛龙队。

  麦蒂不在状态,全场11投仅2中,只得7分,虽然助攻了11次抢下8个篮板,也无力改变局面。霍华德21分为火箭最高,赫德20分,火箭队命中率为42%,三分球21投仅5中。

  猛龙取得难得的二连胜。火箭旧将迈克-詹姆斯拿下19分,佩特森18分,博什17分8个篮板。

  范甘迪奇阵不起作用,

火箭队出师不利。

  少了姚明,本来火箭他应该用穆托姆博打先发中锋,但范甘迪选择了小个阵容,斯威夫特打中锋,与霍华德和鲍文组成前场,这样的的小个阵容对猛龙队并不起作用,佩特森和博什一开场就连续投篮中的,猛龙以4-0开局。火箭队只有麦蒂和霍华德两人表现还可以,两人拿下火箭首节16分中的14分,火箭队以16-21落后。

  老将威斯利为抢一球,不惜飞身扑到场外,不过火箭的防守成为问题,未能阻止猛龙队得分。

  火箭在第二节开始找到进攻的感觉,本节20投12中,替补出场的赫德和诺里斯成为功臣,两人分别拿下9分和8分。不过在防守上,火箭队却表现平平,猛龙队一直保持优势,在本节过半后,以39-28领先。威斯利投中一球后,火箭将比分追成30-39,紧接着韦斯利奋力救球,不惜飞身扑进了统计台,倒在场 边的德雷克斯勒怀中。赫德接到球后,上篮得手,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

  本节还有30.5秒时,赫德投中了一个三分球,两队的差距变成了3分。火箭队在他与诺里斯的发挥下将差距缩小,但诺里斯此时受了轻伤,只能下场休息。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3-48落后。

  麦蒂也失去火力时,火箭还能依靠谁?第三节火箭队败像已现。

  姚明不在,麦蒂又不在状态,第三节他4投全失,一分未得,火箭队的形势越来越不妙。格拉汉姆在本节一开始就连续投篮中的,一人打出5-0后,猛龙将优势扩大到10分。本节火箭22次出手只有5次命中,其中三分球7投1中,猛龙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4分,在本节还有2分16秒时以68-54领先。三节过后,火箭队以58-70落后。

  赫德苦苦支撑,火箭队无力回天。

  火箭队只能将希望寄托在小将赫德身上。第四节开始后,他三分球4投3中,不过火箭的防守仍然不见起色,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火箭队越打越没信心,出了空档也不敢投篮,猛龙队则充满对胜利的渴望,频频投篮中的,在终场前2分14秒,佩特森投中三分,猛龙以92-77扩大优势。表演“麦蒂奇迹”的主人公都不在状态,火箭队已经不可能再指望奇迹的出现。

  [技术统计][独家组图][球员打分][现场实录]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