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38分赶走勇士 卡特32分破魔术步行者痛击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网队在卡特的率领下继续高歌猛进,击败魔术后取得了四连胜;快船队失去了赛季初的锋芒,败给步行者后,最近的6场他们输了5场;76人终于学会了如何在最后时刻控制局面,在主场轻取勇士后,取得最近7场比赛的第6场胜利,艾弗森仍然保持与科比争夺得分王的势头。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网队96-魔术85

  网队取得四连胜。卡特继续保持高水平,拿下了3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最近4场比赛他平均每场得了31.5分。杰弗森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倒是基德表现平平,10投仅4中,得9分、6次助攻和6个篮板。

  魔术队虽然有希尔助阵,但遭到三连败。希尔和弗朗西斯各得16分,为全队最高,德怀特-霍华德14分15个篮板,贝蒂13分10个篮板,尼尔森11分。

  卡特在首节就有一次精彩的表演,他与基德完成空中接力,接到球后反手扣篮得分。 网队的气势跟卡特一样,首节就以23-19取得领先。魔术队在最后一节打出13-2的攻击波后,以77-76反超,卡特马上罚球还以2分,接着再次与基德上演空中接力扣篮,网队以81-77扩大优势。此后魔术队未能形成威胁,在终场前2分46秒他们以81-91落后。

  勇士100-76人111

  76人在近7场比赛中6次胜出。艾弗森拿下38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韦伯27分7个篮板,达勒姆伯特15分9个篮板,科维尔14分。这是76人今年最后一次打主场,从23日开始,他们将连续打7个客场,明年1月10日才能重回主场。

  里察德森为勇士拿下24分,墨菲22分9个篮板,拜伦-戴维斯16分7次助攻。

  76人在第四节中段打出13-2的攻击波,科维尔在投中一记三分,76人将优势扩大到11分,艾弗森接着也中投中的,76人以98-85领先了13分。本赛季76人经常在第四节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不过这一次76人没有让悲剧重演,最后时刻罚球准确,而达勒姆伯特最后时刻两次势如惊雷的扣篮更是宣告了76人取胜的决心。

  快船75-

步行者97

  步行者已经作好了失去阿泰斯特的准备,取得三连胜后,他们的过渡很平稳。史蒂芬-

杰克逊拿下24分8个篮板,汀斯利1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新秀格兰杰16分,小奥尼尔14投仅5中,得15分11个篮板。步行者命中率达到51.3%,三分球23投9中。

  快船二连败,最近6场输了5场。他们全场三分球只出手3次,都未能命中。布兰德拿下29分12个篮板,卡曼13分16个篮板,莫布里也得了13分,而卡塞尔近况不佳,10投仅2中只得4分。在步行者的防守下,快船的命中率只有37%。

  本赛季两队的两次交锋都以步行者胜出告终。快艇队以14胜5负开始新赛季,但近况不佳。比赛开始后,他们前17投仅2中,尽管如此,首节他们也只以18-24落后。格兰杰在第二节拿下8分,步行者在半场结束时以46-38扩大优势。第三节结束时,步行者只以66-58领先,但杰克逊在第四节拿下9分,率步行者拉开差距。比赛快结束时,步行者还打出13-0的攻击波,在终场前30.7秒以97-73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