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韦斯利克隆当年罗德曼 火箭阵中又现新伤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上午,火箭队和猛龙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的头两次进攻都没有得手。麦蒂突破之后分球,斯威夫特连续空中躲闪之后投篮不中,接着巴克斯特补篮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范甘迪之后被吹罚了一个技术犯规,猛龙队罚球命中,分差重新变成了4分。接着波什投篮命中,猛龙以24比18领先。

  此后火箭队的巴克斯特和斯威夫特配合失误,猛龙队进攻也不中,诺里斯投篮命中
之后,火箭队以20比24落后。猛龙队之后投篮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他们两罚一中,诺里斯又是一次上篮之后,火箭队仅仅以22比25落后了3分。之后猛龙队的博纳投中三分,赫德也中投命中。

  在麦蒂不再场上的时候,

火箭队的一堆替补和猛龙队打得难解难分。博纳又是一个三分之后,猛龙队已经将比分改写成了31比24,领先了7分。看到这种情况,范甘迪只能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巴克斯特篮下强攻不中,猛龙队的进攻也不中。赫德之后三分不中,巴克斯特在防守中造成了和对手的争球。双方争球之后,
火箭队
进攻,詹姆斯断掉了诺里斯的传球,并进攻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看到这种情况,麦蒂只能重新回到了场上。

  詹姆斯罚球两罚两中之后,火箭队已经以24比33落后了9分。之后麦蒂投篮不中,霍华德抢到进攻篮板,诺里斯中投命中。之后猛龙队的三分没有得分,霍华德的中投也没有得手,罗斯突破之后上篮命中,两队的分差还是9分。火箭队暂停,暂停之后霍华德投中两分,总算缩小了一下双方的分差。猛龙之后投中两分,韦斯利接到诺里斯的传球之后投篮命中,火箭队以30比39落后。

  之后韦斯利在断球的时候,直接摔进了统计台,摔倒了德雷克斯勒的怀里,这个姿势颇有点像当年的罗德曼。韦斯利的这个救球帮助赫德上篮得手,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比赛进入暂停。暂停之后,猛龙队进攻不中,韦斯利突破造成了猛龙队的犯规,韦斯利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之后霍华德在防守波什上篮的时候犯规,波什罚球两罚一中,猛龙队以40比34领先。在此后火箭队的进攻中,诺里斯中投命中,火箭队已经打出了一个8比1的小高潮。这个时候詹姆斯中投命中,猛龙队以42比36领先。

  接下去赫德突破,被波什在空中犯规之后还投篮命中,赫德加罚不中,火箭队依然落后4分。之后博纳篮下强攻拿到两分,赫德投中了一个三分球,两队的差距变成了3分。这个时候似乎诺里斯在比赛中有些手上,火箭队的训练师赶紧为他进行检查,看来火箭队还真的是流年不利。不过接下去鲍文投篮命中,火箭队仅仅落后了3分。

  在最后一次进攻中,詹姆斯中投命中,火箭队以43比48落后结束了上半场。

  在上半场比赛中,霍华德拿到了10分6个篮板,麦蒂6分,赫德拿到了9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