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名字被写入嬉哈音乐 范帅加入火箭伤兵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崇尚的是自由主义和个人主义,如果哪个人真正深入民心﹐他的名字就可能被写在现下最流行的嬉哈音乐中﹐在全国的青少年﹐乃至全世界的青少年中成为一种流行。乔丹﹐麦克格雷迪的名字早就已经出现在音乐中,而第一次在嬉哈音乐歌曲中听到姚明的名字﹐让人有不敢相信的感觉。

  既“痞子阿姆”(ENINEM)以后﹐POW WOW开始在白人饶舌歌手中一统天下。在他最新
的歌曲里﹐他把自己形容成“我可以像滑翔机那样滑翔(指德雷克斯勒)﹐还可以像姚明在禁区里一样强。”感谢POW WOW﹐姚明这个名字开始琅琅上口﹐全美国的球迷口中都开始哼出这个名字。

  还有四天就过圣诞节了,但

火箭队的诸多伤兵把节日的气氛减少了很多。光是姚明缺阵数周就让人开心不起来。姚明的主刀医生是
火箭队
赞助
医院
“荷门纪念医院”的汤姆克兰顿医师。据克兰顿医师说﹐姚明左脚的大拇指患的是“OSTEOMYELITIS”﹐翻译成中文就是“由于细菌感染而引起的骨头发炎”。克兰顿医师还把这种病形容成“非常普通”。这样一来﹐姚明的球迷们终于可以放下心来。

  当地时间12月21日晚主场对猛龙﹐火箭队的伤员名单上还要加上范甘迪的名字,可能由于压力的关系﹐这已经是范教练在两个月内的第三次感冒了。带着浓重的鼻音﹐范甘迪边摇头边说﹕“我现在就看谁能够在人群中抢到篮板了。”

  在姚明缺席的情况下﹐范甘迪认为:“有麦蒂我们就有竞争性。”他希望在麦蒂表现良好的情况下﹐剩余的八位队员要围绕麦蒂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重要的是,“不要犯原则性的错误。”

  (李佳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