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山东狮宁波“放跑”双鹿 金斯顿客场79比86不敌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3:00 济南日报

  本报12月21日讯(记者 张清晨)山东金斯顿狮男篮客场与八一双鹿的比赛今晚在宁波进行,结果山东男篮在前三节占优的形势下,最后一节再次暴露了发挥不稳的弱点,以79:86失利,仍然没能走出客战八一10年不胜的怪圈。

  由于客场从未战胜过八一队,所以本场比赛山东男篮憋着一口气要在宁波给对手一点颜色瞧瞧。但与八一队相比,山东男篮依旧显得年轻。前几场比赛表现神勇的孙杰和王刚
失去了准星,全场比赛王刚仅仅得到4分,孙杰也只有12分入账,山东队得分最高的是外援琼斯,但也只得到20分。而八一队老将李楠却状态奇佳,获得了两队的最高分26分。

  首节比赛开始阶段山东

男篮与对手咬得很紧。但八一队依靠过硬的技战术渐渐将比分拉开,比赛进行5分钟后,
山东男篮
以10:17落后。但随后山东男篮逐渐找到感觉,随着外援琼斯的重扣,将比分追成了24平。而且最终以26:25领先1分结束首节比赛。

  次节比赛开始后八一队突然发力,打出一个7:0的高潮。但本节比赛进行到一半时,山东男篮稳住阵脚慢慢将比分再次逼近。到上半时结束时山东男篮与八一打成41平。

  第三节开始阶段山东队加强了防守,八一队面对冲抢篮板能力出众的佛布斯,进攻上开始有所顾虑。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不得已叫了暂停。但越打越顺的山东男篮没有给对手机会,他们以67:63领先对手4分结束第三节战斗。

  山东队成志明、孙杰和王刚在最后一节开始阶段手风极顺,三人连续得分使山东队将分差拉大至10分。但在最后一节的后半段比赛中,山东男篮又突然找不到感觉了,防守失误连续给了对手机会,使八一队将比分赶超。最终,山东男篮以79:86再次客场告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