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洛城英雄透露不破纪录原因 全场球迷呼喊科比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今天在主场以112比90大胜来访的达拉斯小牛,湖人核心科比-布莱恩特打出他职业生涯最佳表现,出战三节拿下惊人的62分。赛后,洛杉矶当地媒体《洛杉矶时报》也在第一时间撰文点评了科比的突然爆发:

  科比今天打破了他此前56分的单场得分纪录。同时,他在第三节比赛中一人拿下30分,创下了湖人历史上个人单节得分新高。之前的纪录是杰里-韦斯特、贝勒和他本人共同保
持的24分。

  在第三节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全场湖人球迷都在齐声高呼“科比!科比!”,欢呼声的音量和频率也在不断增加。在万众期待下,科比在这节比赛结束前4.4秒时出手三分命中,将自己本场比赛的总得分提高到了62分,而这比当时小牛全队的总得分还高出了一分。

  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后,湖人的全体队员都纷纷上前向科比表示祝贺,球迷们也都起立鼓掌向这位斯台普斯今晚的主人表示敬意。就连主帅菲尔-

杰克逊脸上也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我只想到球场上去向我的队友证明我们有能力在这座球馆里投篮得分。”在湖人将自己的主场成绩提高到6胜6负后,科比向记者说道。“我只想尽力发挥自己的能力,去让篮筐看上去比以前更大一些。我想带领球队去夺取胜利。”

  科比在第三节的神勇发挥让他完成了自己的心愿。30分的单节得分在整个NBA历史上排在了第四位。而湖人单场的个人最高得分是传奇球星贝勒创下的71分。

  虽然科比今天距离这个纪录如此之近,但他还是谢绝了在第四节继续出场比赛。这让科比错过了打破纪录最好机会。

  “创造纪录并不是我们比赛的目的。”科比赛后解释道,“我们的目的不是让一个球员拿下70分。我们只想赢得比赛的胜利。而当时比赛的胜负已经几乎板上钉钉。这场胜利已经被我们放到

冰箱里给保存好了。”

  科比全场出战了33分钟,31投18中,罚球线上也达到了25罚22中。他第一节拿下15分,第二节又是17分,而三节下来更是达到了惊人的62分。

  尽管在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没几分钟,双方的形势就已经注定科比不会再回到场上,但全场的球迷依然在不懈的呼喊着他们心目中英雄的名字。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