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赞琼斯带来A级比赛 爵士主帅叹对手可赢10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诩为“这个星球上最好的投手”的达蒙-琼斯今天终于证明了自己所言非虚。北京时间12月21日,克里夫兰骑士依靠琼斯在第三节的突然爆发,主场以110比85大胜来访的犹他爵士。

  琼斯第三节在3分17秒内连续命中四个三分球,彻底将对手的斗志击溃。骑士在这节打了爵士一个33比15,这也让骑士主将“小皇帝”詹姆斯在整个第四节都能够安坐在板凳上
轻松的观看队友们将剩余的比赛打完。

  “我得到了很多次投篮视野非常好的机会。”非常健谈的琼斯在赛后兴奋的向记者描述当时的情况。他在场上的种种搞怪表现让骑士其他球员也变得非常放松,而超强的外围投篮能力又让对手防不胜防。“我投中了第一个,从那之后,我就又变成了以前那个神射手的我,我开始不断寻找更多的投篮机会。而队友们也一直不断的将球送到我手上,我喜欢这种感觉。”

  “DJ(琼斯的简称)今天手太热了。”赛后就连詹姆斯也对琼斯今天的状态感叹不已,“当琼斯不断命中对手篮筐时,他对我们的价值是无法形容的。这时候即使在他说话的时候,我们也能感觉到他的力量。当然了,他一直都是那种在场上场下喋喋不休的家伙。不过,毫无疑问,他今天给我们带来了一场A级水准的比赛。”

  由于在前三节表现太过出色,骑士所有的先发主力在整个第四节都没有出场。“

小皇帝”今天只出场了29分钟——这比他本赛季平均每场比赛上场时间整整少了12分钟,但他依然贡献了25分、6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盖帽。

  “这种情况确实非常少见。”詹姆斯说,他在最近的5场比赛里平均每场拿下了36.6分,投篮命中率也高达62%。“我们领先的太多了,所以我今天有机会能一直坐在板凳上。”

  直到赛前才决定上场的骑士

中锋伊尔格斯卡斯在比赛中也表现不俗,他为球队贡献了18分和7个篮板。骑士在首节比赛结束之后还落后7分,不过他们随后加强了防守,并让爵士在第二和第三节一共得到了30分。

  “我觉得他们甚至有能力赢我们100分。”面对这种尴尬的结果,爵士主帅斯隆显然感到了一些耻辱。“这简直可以算是我在这个联盟所见过的最糟糕的比赛。我们不断让他们轻松上篮得分。而我们自己却在球场的两端都显得非常自私。我对很多球员的表现都感到非常失望。”

  爵士的吉里塞克拿下了16分,但其他人对球队的贡献就显得杯水车薪。而俄罗斯“AK-47”基里连科因为背伤的原因缺席了这场比赛,这更让爵士的防守漏洞百出。

  “第三节的表现是我们最终输掉这场比赛的关键原因。”爵士后卫德文-布朗赛后说道,“这本是一场比分接近的比赛,但他们第三节的三分球狂潮彻底击溃了我们。”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