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作风顽强难敌辽宁主场 上海女篮不胜记录到12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2:5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虽然上海女篮发挥了自己作风顽强的特点,但是依旧没能在辽宁女篮身上讨到便宜,以69∶81的比分将自己的不胜记录增加到12场。

  第一节上海女篮就以13∶25落后,虽然在第二节依靠半场扩大防守企图减轻辽宁队进攻的速度,并不断增加外线远投,连进3个三分球,将比分缩小至6分,但在辽宁队的强攻面前还嫌稚嫩,最终只能接受失利的事实。

  赛后,主教练丛学娣感慨万千,“上海队是目前最困难的时期,无论从经验还是技术上,都落后于辽宁队,尤其在进攻上,我们的能力还很欠缺。我刚接手球队,要想球队有很快的提高,得有一个过程,只有边训练,边调整,今后的比赛,还是要解决防守问题。”

  作者:□记者 金雪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