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力克开拓者先取20胜 网队破快船卡特恢复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活塞在主场受到开拓者的威胁,但最终还是取得五连胜,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取得20胜的球队;骑士队则在主场大胜爵士,后者大将基里连科缺阵;网队击败快船,取得三连胜,卡特居功至伟。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85-骑士110

  詹姆斯第四节根本不用上场,打了29分钟就拿下了25分6个篮板,伊戈斯卡斯带伤出战,拿下18分7个篮板,卢克-杰克逊14分,达蒙-琼斯12分。骑士全场命中率高达57.1%,为本赛季最高。

  爵士大将基里连科缺阵。吉里塞克得了16分,迈克雷德和德龙-威廉姆斯各得10分。

  达蒙-琼斯在第三节投中4个三分球,单节拿下12分,骑士本节13投9中,罚球13次得10分,本节以33-15胜出,一举奠定胜局。琼斯在3分17秒内投中了4个三分球,他与詹姆斯两人包办了骑士本节前29分中的25分。詹姆斯则在本节的前4分24秒拿下10分,骑士队很快就将优势扩大以15分。然后琼斯开始发威,他与詹姆斯连续投中三分后,骑士在本节还有3分34秒时以78-51遥遥领先。

  开拓者89-活塞93

  活塞好不容易才取得胜利,将连胜记录扩大到5场,以20胜3负稳居联盟首位。汉密尔顿拿下23分,普林斯21分,比卢普斯贡献19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本-华莱士13分、14个篮板和4个盖帽。活塞命中率只有39.4%。

  开拓者命中率达到50%,但三分球11投仅1中。兰多夫拿下37分11个篮板,迪克森和帕特森各得14分。

  开拓者以21-13开局,首节以25-23领先。上半场客场作战的开拓者略占优势,上半场结束时他们还以47-46领先。活塞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连连投中三分,才将比分超出。两队在终场前2分49秒打成86平,汉密尔顿连续两次投篮中的为活塞取得领先。开拓者在终场前1分20秒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此后未能投篮中的,活塞队罚中三球后,惊险过关。

  快船85-网队99

  网队气势如虹,取得了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网队全速进攻,再现当年打进

总决赛时的风采,快船队跟不上他们的脚步。卡特回勇,拿下了35分9次助攻,全场22投11中,罚球14次得12分。杰弗森也贡献20分,科斯蒂奇17分,基德8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网队命中率达到51.4%。

  布兰德为快船拿下21分13个篮板,莫布里15分,麦卡蒂13分6个篮板。

  网队在卡特的率领下,近来势头极好。第二节快船就开始跟不上他们的脚步,比分被拉开。本节卡特拿下11分,他一人连续罚中4球后,网队以44-32扩大优势。两队的差距一度达到15分,网队以57-44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网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8分,在本节还有4分33秒时以74-56领先。最后一节两队的进攻势头都开始下降,网队保持优势,轻松过关。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