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妈妈姚爸爸保“胃”姚明 定购中餐给儿子换口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1:18 体坛周报

  记者朱骏炜休斯敦报道 位于休斯顿盖斯内大街和59号高速公路旁的“独一处”中餐馆,在休斯敦小有名气。除了姚餐馆外,这也是姚明在休斯敦出现频率最高的餐馆之一。因为这里的皮蛋豆腐、酸菜鱼汤是姚明的最爱。就在姚明动完手术的当天晚上,姚妈妈与姚爸爸的身影却突现独一处餐厅,原来他们是来为姚明定购饭菜的。

  “医生希望姚明能够留院观察几天,而且我们也来不及烧菜了,就来这里顺便买点
饭菜帮他送过去。”姚爸爸说道。对于儿子的最新手术情况,当时姚明的父母也是一头雾水。“姚明现在情况具体怎样,我们也不是很清楚,我们现在其实连他住什么医院也不知道,等一下我们去医院也是要火箭队的专人来接我们过去的。”姚爸爸说,姚明只在手术结束后在医院里通过电话简单的说了一下基本情况。

  大约在大堂外等了将近十分钟,姚明父母所定购的饭菜被装入一个纸箱后从厨房中送出。“全都是姚明喜欢吃的,客场也刚回来,他也好久没有吃中餐了,帮他换换口味吧。”姚爸爸一边核对着食物,一边说道。这时

火箭队派来接送姚明父母的车也来了,在一声匆忙再见声中,姚妈妈和姚爸爸急速钻进了车中,消失了休斯敦的夜色中。

  姚明动手术了,而姚明的父母又将为了儿子而忙碌起来。

  姚言:

  “如果把右脚的大脚趾比作一跟筷子的话,那现在我的左脚大脚趾肿得就像是一根萝卜。”

  ——姚明对比自己的左、右脚趾时,感到有点可怕,就像他之前说的那样,“谁能体会我的艰辛?”

  “姚明的手术很成功,但他还是会因此休息数周。”

  ——火箭新闻官尼尔森是发布这个消息的人,但他也不能肯定姚明何时才能复出。

  “我不希望脚趾的伤影响他太长时间。姚明得赶快回来,我们都需要他。”

  ——穆奇·诺里斯和火箭的其他队友都很想念姚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