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女篮WCBA之旅举步维艰 客场不敌北京首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8:12 济南时报

  时报12月20日讯(记者 白鹏飞)山塑女篮的WCBA之旅开始变得艰难,继输给广东和八一两支劲旅之后,山塑队今日在客场以63:74不敌北京首钢女篮,遭遇三连败。

  北京队一开场就攻势如潮,第一节以20:17领先,第二节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0:28有12分之多。在北京队严密的防守之下,上半场山塑队两分球21投7中,命中率仅33%。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山塑队改变了进攻策略,将得分重心移至外线,接连两个三分命中打乱了北京队的进攻阵脚。北京队急叫暂停,但在暂停之后的北京队依旧没有改变在场上的劣势,一度处于被动挨打的状态。此节,山塑队独得20分。

  但是,由于上半时“欠账”太多,北京队还是将胜利果实保持到了最后。本场比赛,山塑队孙卫英独得20分,但其他球员发挥一般。主教练纪敏尚表示,“我们队伍很年轻,队员有伤,我们和北京队还有一定差距,回去后要好好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