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阵上海辽宁衡业大胆练兵 陈晓丽独得30分冠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辽宁衡业女篮在启隆钢构丹东主场迎来了自己第6个主场的胜利,以81:69战胜上海东方女篮,辽宁衡业队陈晓丽获得全场的最高的30分。赛后辽宁队主教练李光琦说,上海队打得活,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赛前根据双方的实力对比,很多丹东球迷认为辽宁队可以通过这场比赛锻炼新人。但是主教练李光琦不敢掉以轻心,他吸取上一轮对吉林队的经验,一开场就派出主力阵容。而
上海队,由于缺少领军人物,加上对辽宁队的打法不适应,一开局就落后10分,尽管主教练丛学娣不断更换阵容,但仍以13:25落后。

  第二节,上海队发挥出自己作风顽强的特点,依靠半场扩大防守企图减轻辽宁队进攻的速度,并不断增加外线远投,连进3个三分球,将比分缩小至6分。辽宁队前一个时期状态低迷的陈淼似乎找到了进攻的感觉,在前两节就得到了18分,并有2次助攻和3个抢断,上半场,辽宁队以43:37领先对手。

  中场休息时李光琦提出,要大胆进攻,注意多传球,防止对方的外线远投。

  第三节,上海队对辽宁队采取了包夹战术企图阻止辽宁队进攻。而辽宁队在穿插跑位的同时,积极抢断,全场竟达16次之多。面对辽宁队的进攻,上海队只能采取交叉掩护,外线远投的办法与辽宁队抗衡。

  第四节投进4个三分球。由于是新人组成的球队在经验与技术上存在明显差距,最后客场落败。

  (丹东日报 谢秋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