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1日-科比战罢麦蒂迎接诺天王 超音速太阳对攻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将有8场精彩的比赛上演,其中不乏超音速VS太阳和小牛VS湖人这样的西部经典战役……下面我们先对这8场比赛进行一些分析和预测:

  爵士 08:00 骑士

  小皇帝詹姆斯成长得越来越像一个乔丹接班人,在12月的比赛中他场均35.5分高居联盟榜首,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有两场都取得了40分以上,更为重要的是他在疯狂的个人表演过程中也给球队带来了胜利,主场迎战爵士将是骑士取得3连胜的大好机会。本赛季他们在主场的成绩是9胜3负,不过对手爵士却是一支善打客场的球队,他们本赛季在客场6胜5负甚至好于在主场的成绩。基里连科和哈普灵也将从伤病中走出重新登场作战,骑士场均得分101,爵士场均丢分89.9,一个是顶尖的进攻强队,一个是顶尖的防守强队,究竟骑士茅利还是爵士盾坚,我们拭目以待。

  老鹰 08:30 热火

  帕特莱利上任后热火取得3胜1负的战绩,4场比赛的得分都超过了100分,刚刚输给骑士的比赛完全是被如日中天独得41分的

小皇帝击败。老鹰在经历了赛季初的噩梦开局后,最近5场取得了4场胜利,乔-约翰逊也被评为上周东部最佳,不过老道的热火不太可能在自己的主场让老鹰展开翅膀。

  快船 08:30 篮网

  篮网看起来正在步入正轨,主场迎战快船也有望取得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杰弗森、卡特、基德的豪华三人组正在为50%的胜率尽最大努力。快船在战胜

火箭之后终止了3连败,从篮网开始,他们将连续征战3个客场,马盖蒂将继续随队接受治疗,尚不能上场比赛。

  开拓者 08:30 活塞

  在客场惊险地通过两个加时战胜灰熊的活塞继续保持着联盟胜率最高的纪录。比卢普斯拿下了30分,他在终场前0.3秒投中了制胜一球,成为比赛的关键先生,事实上本赛季他的状态一直非常神勇,也把自己的职业生涯最高年平均得分纪录提高了2.1分达到了场均19分的水平。目前活塞和

马刺分别占据东西部头名,且显示出来的雄厚实力另分区的其他对手望而生畏,反观在西部垫底的开拓者,他们实在没有什么能够挑战活塞的资本,相信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

  马刺 09:00 雄鹿

  马刺在意外输给黄蜂后继续留在东部作战,他们和活塞都有望在当天成为联盟首个新赛季取得20胜的球队。邓肯上战仅得到赛季个人最低的11分,全场共出手12次,仅4次入筐。雄鹿在和马刺最近的6次交手中输了5次,相信马刺不会在三天内连续爆冷失手。

  山猫 09:30 公牛

  公牛很快从惨败给活塞中走出来,用一场完美的防守表演将凯尔特人痛宰。主场迎战山猫,可以说逢上了所有对自己有利的因素,不仅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对手还伤了一片好手:奥卡福、沃斯库尔、伊莱、拉什都将在明天比赛中因伤缺阵,恐怕山猫真的已经变成病猫了。

  超音速 10:00 太阳

  太阳总算熬过了12天8场比赛的苦难期,在3天前输给灰熊之后,就连铁人马里昂都感叹到:“我不想欺骗自己,我们实在是太累了,投篮命中率也随之下降,我感觉自己的双腿就像灌了铅。”休息了三天之后,相信太阳众将士又能够找回走上快攻得胜的状态和感觉。超音速在主场战胜奇才之后,距离50%的总胜率也已只差一场,刘易斯并没有受到酒后驾车控诉的影响,反倒是状态大勇,连续两场球共砍下67分。但背靠背作战的超音速恐怕来到菲尼克斯就很难发威了,毕竟体能是命中率的保障。

  小牛 11:30 湖人

  这是一场西部的精彩对决,小牛在此前9场比赛中只输了一场,而输掉的这场球正好对手就是湖人,小牛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的54次访问中仅仅赢了9场,因此这场球对于小牛来说不仅是一场复仇之战,更要为自己在这块场地找回信心。刚刚当选上周西部最佳的科比最近状态同样也不错,本周一和麦蒂的个人对话虽然没有落败,但球队却输给了火箭。小牛同样有着天王级人物诺维茨基,科比在斯台普斯连续恭候西部全明星球员挑战,主场球迷一定大呼过瘾。

  (zabb)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