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绿军大将赛前猝睡被送回家 主帅庆幸临场换将没出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面临后卫紧缺的问题,凯尔特人依然取得一场大胜。北京时间12月20日,凯尔特人主场109-98击败金州勇士。

  由于控位韦斯特赛前头部感到眩晕,主教练里弗斯不得不将刚刚病愈的班克斯推到首发位置。此前,班克斯左腿骨折,这是他复出后的第三场比赛,医生希望把班克斯的出场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结果,班克斯上场28分钟,贡献16分。

  “所幸比赛顺利结束了,”里弗斯说。“它没有给我带来麻烦,希望也没有影响到他(班克斯)。”

  班克斯因病缺席了21场比赛,直到上周五和雄鹿那场比赛才复出,本来里弗斯想让逐渐增加他的上场时间,但韦斯特在周六突然撞坏了脑袋加快了班克斯的复出进程。凯尔特人的另一名控位迪考周二要接受手术,可能错过本赛季剩下的比赛。

  韦斯特在今天和勇士比赛前还表示自己没有问题,但里弗斯却发现他更衣室里睡着了。“我们于是把他送回家,他看起来很糟糕,”里弗斯说。“显然,可能是因为脑袋被撞到的缘故,他说昨晚整夜难以入眠。”

  里基-戴维斯全场贡献21分和7次助攻,皮尔斯得19分、9个篮板。勇士方面,墨菲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和12个篮板,他在第三节独得13分,率队打出20-8的攻击波,将比分从凯尔特人领先11分变成勇士反超1分。但在第三节还剩2分20秒时费舍尔一记三分球让勇士以77-76领先后,勇士队再也无法取得领先。第四节勇士曾把比分追到93-88,但凯尔特人队又打出10-2的小高潮,再次扩大了分差。

  “我们在比赛中是如此努力地想让球队保持翻盘的希望,”费舍尔赛后叹道,“如果不是要在落后10分、12分的情况下苦苦追赶的话……(我们不至于输掉比赛),落后太多实在让我们消耗了太多的能量。”

  (阳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