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双子星率超音速主场大胜 大将持续低迷奇才惨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超音速在主场以111-101击败奇才。

  超音速双子星表现出色,刘易斯拿下3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雷-阿伦也拿下2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里德诺拿下15分10次助攻,拉德马诺维奇三分球4投4中,拿下14分。

  奇才队遭到三连败,连续5个客场之旅他们还没开和,已经连续6次在客场失利。阿里纳斯拿下了30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巴特勒19分。贾米森持续低迷,12投仅2中,只得4分。

  客场背靠背,奇才体力吃亏,刘易斯令他们头痛。

  奇才昨天刚在客场败给开拓者,连续客场作战的他们在体力上肯定处于劣势。奇才的防守显得有些松懈,刘易斯频频投篮中的,第一节他就拿下了13分。首节还有1分53秒时,刘易斯三分中的,

超音速以24-17领先。本节结束前,雷-阿伦沉着投中压哨三分,超音速以31-21领先结束第一节。首节超音速21投12中,其中三分球6投4中,刘易斯一人就投中了3个三分球。

  替补也疯狂,超音速保持优势。

  奇才的状态有所回升,几度将差距缩小,第二节还有4分35秒时,杰弗里斯连续投篮中的后,奇才只以39-43落后。超音速还以颜色,刘易斯连续投篮中的,替补出场的拉德马诺维奇也三分中的,打出9-0乒,以52-39拉开差距。幸运之神也战在超音速一边,本节结束前,威尔肯斯也投中压哨球,超音速以59-47领先。超音速替补表现出色,拉德马诺维奇本节三分球3投3中,拿下9分,科利森也得了7分。本节超音速的28分中,有18分是替补所得。

  阿里纳斯发威,奇才负隅顽抗。

  超音速第三节的命中率有所下降,奇才在阿里纳斯的率领下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分钟时,阿里纳斯三分命中,奇才队只以72-77落后。本节阿里纳斯拿下13分,奇才队以74-81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奇才替补上演最后的疯狂,不过功亏一篑。

  超音速坚持以快制胜。第四节打了近一半后,刘易斯接到球后,还没等队友落位,马上在三分线外出手,轻松命中,超音速以96-82扩大优势。奇才主帅见势不妙,派上了替补,巴特勒连续两投命中,率队打出一波10-1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46秒时将比分追成92-97。超音速近4分钟未能投篮中的,虽然他们几乎控制了篮板,但命中率却直线下降,雷-阿伦无奈之下,甚至只能拉住阿里纳斯的大腿阻止他的快攻。

  直到比赛还有3分14秒时才由里德诺投中三分。超音速重新找回投篮的感觉,在终场前1分24秒,里德诺连投带罚拿下3分,超音速以109-97扩大优势,奠定了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