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大将暂不转会只为钱 熬完本赛季再走能拿更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从西雅图方面传来消息,拉多曼诺维奇准备整个赛季都待在超音速队,暂时不考虑转会的事情。

  拉多曼诺维奇的经纪人鲍曼近日公布了这一消息,他把拉多曼诺维奇不想转会的原因归结为“没有好处”。

  “我们不急于交易的原因是这不会给我们带来任何好处,”鲍曼说。“如果弗拉迪(拉多曼诺维奇)只是一个只能拿中产工资的角色,也许我们就会尝试转会。但是弗拉迪不需要,他希望拿到高于中产工资的收入,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等赛季结束,然后再先签后换,或者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和一个有足够薪金空间的球队签约。”

  今年夏天,拉多曼诺维奇拒绝了

超音速开出的一份六年4200万美元的肥约,只签了一份320万美元年薪的过渡合同。按照最新一轮劳资谈判的结果,如果拉多曼诺维奇现在转会,接收他的球队将不能使用“伯德条款”,最多只能支付他500万美元左右的中产工资合同,而如果留在超音速队,他可以利用“伯德条款”先和超音速队签下更高的合同后再被交易到别的球队。

  “如果我们不能享受伯德条款,我们就失去了讨价还价的筹码,超音速也一样”鲍曼说,因为如果超音速利用伯德条款和拉多曼诺维奇签下更高的合同,他们可以完成更划算的交易,因为NBA中的交易必需是大致等价的。“超音速队等到夏季再做先签后换交易将比现在把他交易走得到更多。”

  此外,他也不用担心超音速队现在强行把他交易走,因为像他这种刚签了一年过渡合同的球员有权拒绝任何自己不喜欢的交易。

  “我接到了不少电话,”鲍曼说。“如果提议对弗拉迪没有实质意义,则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弗拉迪想打完这个赛季,他要向人们证明他的价值。”

  本赛季初,拉达曼诺维奇对自己上场时间的缩短表示不满,而他的在球场上的表现也略有下滑。在球队周五大胜

开拓者队那场比赛中,拉达曼诺维奇自始至终都坐在替补席上,从2001年11月27日他的新秀赛季以来,这还是第一次。

  (阳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