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加时溃败不敌山猫 凯尔特人强力反弹力挫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国王队在加时赛中山猫;绿衫军团凯尔特人从上一场的溃败中反弹,在主场击败勇士队。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103-山猫106(加时)

  毕比在常规时间结束前35.4秒投篮中的,将比分扳成99平。此后两队都未能投篮中
的,进入加时赛。不过国王队在加时赛中前6投全失,山猫打出7-0后,奠定胜局。

  布雷泽克为山猫拿下26分8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15分7次助攻,费尔顿14分9次助攻。

  拉希姆为国王拿下32分,毕比贡献23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凯文-马丁19分8个篮板,斯托亚科维奇带伤上场,16投仅5中,得13分。

  前三节国王队以73-79落后,但他们在第四节开始后打出5-0,将差距缩小到1分。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国王队以91-90超出,但博甘斯还以三分,山猫取得领先。本节还有1分10秒时,山猫将优势扩大到4分,国王队由拉希姆和毕比连得4分后,将比分扳平。

  国王队在加时开始后连连失手,在比赛还有32.5秒时才由拉希姆投中一球。毕比最后时刻还有扳平的机会,但三分未能命中。

  勇士98-凯尔特人109

  里基-戴维斯拿下凯尔特人最高的21分,皮尔斯19分9个篮板,布朗特17分,邦克斯16分。凯尔特人在篮板上以49-37占优势,不过他们全场失误达到18次。

  墨菲为勇士拿下27分12个篮板,拜伦-戴维斯24分9次助攻,里察德森23分,费舍尔12分。

  凯尔特人上一场惨败给公牛32分,不过他们很快反弹,全场大部分时间占优势。第二节凯尔特人22投14中,单节拿下36分。本节还有5分26秒时中,凯尔特人打出12-4的攻击波后以45-36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他们以62-51领先。

  第三节还有2分20秒时,费舍尔投中三分,勇士以77-76反超,但这是勇士全场最后一次领先。此后勇士队还一度缩小差距,墨菲扣篮还以颜色,完成“三分进攻”后,勇士在最后一节将比分追成88-93,不过凯尔特人打出10-2的攻击波,一举控制局面。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