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龙靠三分救场结束三连败 魔术外线孱弱主场失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魔术队本来想借着希尔复出的东风,打好连续6个主场的开局,没想到败给了孱弱的猛龙队。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主场作战的魔术以90-92不敌猛龙,遭到二连败。

  猛龙队结束了三连败。博什拿下19分12个篮板,佩特森三分球4投3中,拿下19分,
罗斯15分,迈克-詹姆斯13分。猛龙队全场三分球16投9中。

  魔术队要连打六个主场,没想到首战就败给猛龙。他们全场三分球出手7次,只命中1个,这成为致命的缺陷。弗朗西斯拿下20分,尼尔森14分,贝蒂13分,希尔表现一般,得了11分。

  弗朗西斯状态不错,魔术队开局状态良好

  第一节魔术队显出略高一筹的气势,在首节还有4分15秒时,弗朗西斯罚中两球,魔术队以21-9取得12分的优势,不过猛龙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19-27。本节魔术队17投11中,命中率越过60%,弗朗西斯表现不错,5投3中拿下9分。

  在优势面前迷失,魔术队无法控制局面

  魔术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将优势扩大到13分,以34-21领先,不过魔术队缺乏控制局面的能力,他们的优势被猛龙鲸吞蚕食。猛龙队打出17-7的攻击波,博内尔在本节还有3分32秒时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38-41。半场结束时,猛龙队只以44-46落后。

  外线疲软,魔术队开始滑坡

  猛龙队在落后的情况下,能用三分来逆转局面,而魔术队在三分线外全然没有感觉,全场只投中一个三分。格拉汉姆投中一记三分后,猛龙队以54-53取得领先。魔术好不容易以66-62再度超出,但佩特森为猛龙投中三分,连得7分后,猛龙以69-66领先。第三节快结束时,佩特森再度三分命中,猛龙队以72-70领先结束前三节。

  魔术终于死于三分

  终场前1分31秒,魔术队连得4分后以86-84超出。猛龙队马上由迈克-詹姆斯还以三分,以87-86超出。魔术队投篮不中后,罗斯中距离得手,猛龙将优势扩大到3分。终场前8.2秒,佩特森三分得手,猛龙将优势扩大到了4分。弗朗西斯在终场前1.8秒上篮得分,将差距缩小到2分。罗斯最后时刻两罚不中,不过魔术队已经没有暂停,最后一次进攻未果。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