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际篮联关注姚明受伤 中国球迷为巨人屏住呼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客场作战的火箭以76-74击败湖人,以5胜1负结束了连续6个客场之旅。火箭缺少了旧伤复发的姚明,麦蒂20分8个篮板4次 助攻,韦斯利和海德各自砍下18分和16分。湖人的科比拿下24分。国际篮联(FIBA)官方网站也对姚明的受伤和火箭的比赛予以关注,以“缺 少姚明的火箭击败湖人”为题,报道了火箭的近况。

  FIBA首先介绍了姚明的受伤:从北京到上海的篮球球迷都屏住了呼吸,因为中国国
家队的中锋姚明不得不因为脚趾头受伤而缺席比赛,他 错过了周日(当地时间)火箭队对阵湖人的比赛。姚明是中国男篮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也将是中国男篮征战明年在日本进行的国际篮联世界 锦标赛的焦点所在,但是姚明现在因伤暂时缺席比赛。

  国际篮联同时介绍了

火箭和湖人比赛的情况,“不过,火箭仍然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76-74击败了湖人队。麦蒂拿下了20分,其中有一次终场 前3/10秒反超的上篮。韦斯利为火箭奉献了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的20分,18分来自下半场。”

  FIBA援引了韦斯利的采访,“我们非常清楚,在姚明缺席的情况下,在我们队遭受了最近连续伤病打击的情况下,我们的任务非常艰巨。我们 在落后11分的情况下追了上来,找到了赢球的方法。”韦斯利说,“第三节我们变得手热起来,而且可以将良好的势头保持下来。”

  国际篮联最后介绍了

火箭队最近的战绩:这场对湖人的胜利结束了火箭5胜1负的连续客场之旅。火箭队在周六输给快船之前,取得了六场客场 之旅的前4场的胜利。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