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德国男篮力压拜仁当选05最佳 诺维茨基再获个人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德国柏林消息,在德国记者的评选中,今年夏天在贝尔格莱德夺得2008年欧洲男篮锦标赛亚军的德国男篮,压倒德国女子足球队和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当选德国“年度最佳球队”。

  颁奖仪式在德国当地时间周日举行,德国男子篮球队的队员和主教练鲍尔曼出席了颁奖典礼,德国的电视台ZDF在黄金时间对颁奖典礼进行了直播。“拿到这个奖的感觉太好了
,让我们所有人都特别骄傲。”德国男篮主教练鲍尔曼说,“这个奖对于我们参加明年日本男篮世锦赛,是一个极大的鼓励。”

  在这项德国记者们的票选中,夺得2005年欧洲冠军的德国女足名列第二,排名第三的是

德甲豪门
拜仁慕尼黑
队。

  而在德国男篮夺得欧洲亚军征程中,建下奇功的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在“德国年度最佳运动员”的评选中,再次拿到了一个“亚军”,以微弱的劣势输给了德国冰雪运动员奥克曼,后者在2005年夺得了两项世界冠军。

  但是德国媒体记者确实非常对诺维茨基很敬重,德国足球明星巴拉克在票选中仅仅排名第七,可见诺维茨基在媒体记者心中的地位。而在此前意大利杂志《超级篮球》组织的专家评选中,诺维茨基也被评为“2005欧洲篮球先生”。去年的“欧洲篮球先生”得主是

西班牙人加索尔,而今年加索尔排名第二,来自希腊的迪亚曼蒂迪斯排名第三。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