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立誓要亲自防麦蒂 缺少姚明胜利激励火箭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依靠着麦蒂在比赛还剩下0.3秒时候的上篮,在北京时间12月18日的比赛中以76比74击败了湖人,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能够在过去的一个连续六场的客场之旅中获得五场比赛的胜利,对于火箭队来说非常的不容易。

  麦蒂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一个连续六场的客场之旅不会让我们崩溃,但是这真的会决定我们这个赛季的走向。如果我们输掉了这些客场比赛的话,那么我们现在的战绩将
是7胜17负。我们对于胜利非常饥渴,而且我们也充满了信心。我们在和快船比赛的时候输掉了一场应该获胜的比赛,但是我们希望能够在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获胜,然后回休斯顿。”

  韦斯利则在赛后表示:“我们知道自己的球队被削弱了,姚明无法上场,而且还有其他球员都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我们在比赛中的状态一直不错,我们没有让他们在上半场比赛中拉开太多的比赛。我们在上半场比赛中落后11分,但是之后找到了比赛的感觉。我们在第三节比赛中找到了状态,并一直保持了下去。”

  谈到自己上半场的糟糕表现时,韦斯利表示:“我上半场完全没有半点感觉,当我第一次投篮命中的时候,我的感觉就来了,我开始对得分感到饥渴。我开始寻找投篮的机会,并获得了更多的机会。我有几次获得了很好的投篮机会,并投篮得分。”

  麦蒂最后的上篮看来让湖人队受到了颇大的伤害,在谈到麦蒂最后时刻的上篮的时候,科比表示:“这让人非常失望,因为你们不能让他们这样获得一次上篮的机会来赢得比赛。麦蒂就这样运球冲进了内线,并如此简单的上篮这种。这种情况怎么可能发生。下次,我来防守他。”

  而

杰克逊则表示麦蒂最后关头的上篮并非偶然,而是球队下半场表现松懈的结果。禅师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简直就是一塌糊涂。我们的进攻受阻,我们开始站在那儿进攻,没有任何的突破。我们的防守也松懈了,我们让对手的投手获得了三分的机会,这种情况下,要赢得比赛非常的困难。”

  的确,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对手,尤其是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做到这点,对于

火箭队来说并不容易。这让麦蒂非常自豪。麦蒂表示:“如果能获得5比1的成绩,我随时都可以接受这样的一个客场之旅,尤其是当姚明无法上场的时候,安德森也中途退出了这个客场之旅。因此,我们的排兵布阵有些捉襟见肘,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非常重要。这些球员打出了非常好的比赛。”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