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莱利输球反倒踏实了 詹姆斯发威让教父感受绝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2:54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王忆琼12月18日报道 莱利输球了,反倒是踏实了。莱利刚刚复出的时候,有人拍手叫好,有人投来怀疑的眼光。事实告诉大家,“教父”可以呼风唤雨,但“教父”并非不可战胜。

  莱利本来有机会取得4连胜,给客场之旅画上圆满句号的,但骑士并非公牛、雄鹿或是76人,他们让“神算子”莱利的如意算盘落了空。

  莱利没有多谈热火的疲惫,他说:“我们上半场没有集中全部精力,我们速度有点慢,我们看上去很疲惫,骑士很有杀气。”记者更关心的是莱利对小皇帝詹姆斯的看法,莱利说:“这真的是我执教的球队第一次与他对决,本赛季我们第一次对阵克利夫兰。我敢肯定下一次我们会准备得更好。(詹姆斯)是一个很棒的球员。”

  头一天晚上在费城,同样是客队更衣室里,教父完全是另一副模样。热火战胜76人的比赛之后,莱利把一个

苹果iPod带到乱糟糟的更衣室里,他把MP3插到带音箱的播放底座上,把歌曲大声放了出来,喇叭里传出的是吵吵闹闹的马文·盖伊和迈克尔·波顿的歌曲,乍一听还以为是在直播迈克尔·波顿在北京的个人
演唱会
呢。“手套”佩顿和海斯勒姆扯着粗嗓子唱着那首《Let's Get it On》,摇摇晃晃从后门出去了。

  输给骑士,莱利没有了听歌的兴致,他承认自己有些绝望,说遇到像詹姆斯这样的球星,有时只能认命。“我见过太多像(詹姆斯)一样的球员了,”教父见多识广,此时开始翻阅他头脑中的过于丰富的记忆,“他的特质韦德身上有,‘魔术师’身上有,詹姆斯·沃西也有。遇到这样的球员,你很无助。当他在你面前启动,用他的运球晃过你,连着投中四五个球,那感觉很无奈。”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