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黄蜂为上电视爆冷灭马刺 布朗脏动作令芬利拿球砸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黄蜂队的开季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但他们的真正实力仍然受到外界的质疑,不过无论是队中的老将还是新秀,他们都清楚一切都将在击败联盟顶尖强队后改变。北京时间12月19日,凭借着全队的稳定发挥,黄蜂主场以89-76轻松击败卫冕冠军马刺队。

  “这里都是年轻球员,他们渴望上电视,他们渴望得到尊重。”老将P.J-布朗在赛后说:“我对他们说过,‘如果你们想得到别人的尊重,那么你们就必须赢得这样的比赛,
你们必须打出水准击败世界冠军,而人们也会因此开始重新估量你们。’”

  大卫-韦斯特全场贡献19分,而新秀克里斯保罗更是拿下17分、12个篮板及9次助攻,这离他加入联盟以来的首个三双仅差一步之遥,“我们不打算退缩。”韦斯特说:“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出应有的实力,并尽全力打出我们的风格,我们抢下了不少关键篮板球,另外在防守邓肯时也做的非常好,而一旦球队做到了这一点,那么你就有机会取胜。“

  作为上赛季常规赛排名倒数第二的球队,黄蜂队的比赛并没有出现在全国转播日程安排上,但他们还是希望靠击败劲旅来让转播方作出些改动,“我们还需要赢更多像这样的比赛,或许斯特恩会让我们的比赛出现在电视上。”

  

马刺队中仅仅只有芬利和帕克表现尚可,他们各自为球队拿下了17分,而吉诺比利的受伤缺阵还是极度影响到了马刺队的进攻,“我们遇到了不少在主场做足准备的球队,他们都是些热门球队。”芬利说:“他们打出了非常出色的水准,而不幸的是这偏偏发生在与我们的比赛中,而我们的表现却非常平庸。”

  除了马刺外,黄蜂队在之前还战胜过76人、太阳以及快船这些目前联盟中强势球队,照布朗的话说,正是因为这些胜利才给他们建立了信心,“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更相信自己了。”他说:“我们击败了卫冕冠军,我们完全可以与联盟中的任何一支球队对抗,但与此同时大家也不能因此而满足或放松,我们必须保持进步。”

  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双方的比分差距都咬的很紧,但黄蜂末节的大发威令马刺也无力回天。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在场上拼杀略带一些火药味,当时布朗在篮下遭到邓肯封盖,裁判并没有判防守犯规,这令布朗大为恼火并回防时做出小动作将身边的芬利绊倒在地,后者起身后便将球砸向了布朗的胸部,不过好在双方很快被拉开,但布朗还是被判了一次恶意犯规,“这是一场极具对抗性的比赛。”布朗称自己的行为纯属无意:“我知道每个人都会觉的我年级大了只能当当圣诞老人,但今天我的确有些兴奋,芬利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并不想伤害他,但当时的情况遇到谁都会这么做的。”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