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魔术师复出表现抢眼 快艇倾力打造小鬼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2:46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2月18日报道 战胜火箭,在快艇人看来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从新闻发布会到更衣室,所有人都在谈论一个人。“利文斯顿回来了!这个家伙终于回来了!”威尔考克斯说,“有了这个家伙,后面的比赛会变得越来越好看,如果我是球迷,我也会喜欢他的传球!”

  以前一直搞不懂,为什么快艇队一直把利文斯顿作为球队的代表。无论是现场的宣
传片还是球迷手中的画册里,梳着满头小辫子的利文斯顿永远都是和布兰德、马盖蒂这样的招牌明星并列。这个1985年出生的小家伙,直接从高中被快艇队挖了过来。由于背伤,他去年几乎整整一年都坐在板凳上,但是球队的总经理贝勒并没有忘记他:“利文斯顿是我们未来的‘魔术师’约翰逊!”

  快艇队有好几部时间长短不同的宣传片,但是每个里面都会有利文斯顿传球的画面,他的传球、布兰德的跳投以及威尔考克斯的暴扣被快艇球迷称为球队的三件法宝。

  利文斯顿用10次漂亮的助攻,向所有人宣布,“我回来了!”他的个子很高,视野出众,擅长用眼神吸引防守队员,然后往相反方向助攻。由于他的动作舒展,加上人长得很帅,所以他在球迷中人气很高,在更衣室里也是大家的宠儿。第一节的最后1分钟和第2节的第1分钟,他就送出了4次助攻,其中为威尔考克斯的助攻,造就了全场最佳进球。

  邓利维说:“我很高兴看到他有这样的表现,要知道1年的伤病会让很多球员在一开始找不着北,但是肖恩(利文斯顿)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他还有很多的进步空间,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提供更多的帮助。”

  卡塞尔说:“肖恩回来了,我身上的担子轻了!我们的后场有变化了,选择就更多了。”

  利文斯顿对自己的10次助攻非常满意,但是他很谦虚的表示自己还要提高,他说:“我的投篮还要加强,这里面没有任何技巧,就是要反复练习,我的力量也要加强。”看来,新“魔术师”要准备开始变戏法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