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角色球员引领反攻 赫德三分成可怕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火箭和湖人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鲍文率先投中一球,之后麦蒂打三分成功,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之后科比突破造成了韦斯利的犯规,科比罚球两罚两中。鲍文三分不中,不过他之后抢断了科比手中的皮球,可是之后的跳投还是不中。

  库克抢到篮板球之后,湖人队进攻,科比跳投命中,湖人队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
了10分。麦蒂此后投篮不中,米姆抢到防守篮板球,库克上篮造成了麦蒂的犯规,库克罚球两罚两中。接下来韦斯利投中一个三分球,科比也中投命中,湖人队以50比39领先,这个时候,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湖人队被吹了一个防守三秒违例,不过韦斯利罚球不中,霍华德接下来的勾手投篮也没有命中,球权回到了湖人手中,库克跳投不中,麦蒂抢到防守篮板。他之后的突破造成了米姆的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一中,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10分。库克抢到防守篮板球之后,帕克上篮得手,湖人队以52比40继续扩大分差。

  之后穆托姆博在中距离跳投不中,霍华德抢到进攻篮板,韦斯利投篮命中。奥多姆的投篮不中又给了

火箭队机会,韦斯利再次投篮命中之后,双方的分差已经变成了8分。之后奥多姆上篮不中,赫德抢到防守篮板,麦蒂三分命中,
火箭队
仅仅以47比52落后了5分。

  接下来奥多姆还是上篮不中,他自己抢到进攻篮板,在篮下强攻造成了穆托姆博的犯规。不过他在进球之后的大叫也为自己换来了一个技术犯规。韦斯利技术犯规罚球命中,科比此后三分不中,赫德再投进一个三分球之后,火箭队仅仅以51比52落后了1分,这个时候,湖人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湖人队帕克投篮不中,麦蒂跳投命中。接下去赫德抢断了科比手中的皮球,霍华德跳投得手,火箭队已经领先了3分。科比此后造成了韦斯利的犯规,他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此后赫德上篮不中,穆托姆博抢到进攻篮板之后补篮得手,火箭依然领先3分。之后夸梅-布朗上篮不中,湖人队抢到进攻篮板之后,夸梅-布朗的投篮还是不中。

  韦斯利的三分球让火箭队以60比54领先了6分,看到局面对球队不利,禅师

杰克逊马上请求了一次暂停。暂停之后,科比三分不中,武贾西奇抢到进攻篮板球,科比投篮命中,湖人队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接着沃顿断球成功,夸梅-布朗造成了霍华德的犯规,布朗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仅仅剩下了3分。关键时刻韦斯利投中了一个三分球,不过在武贾西奇三分不中之后,韦斯利被吹了一个进攻犯规,夸梅-布朗之后勾手投篮不中,穆托姆博抢到防守篮板之后,赫德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队以65比57领先结束了前三节比赛。

  在前三节比赛中,麦蒂拿到了18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韦斯利拿到了15分,赫德拿到16分;湖人队方面科比拿到了22分,帕克拿到11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