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泰斯特回心转意不想走 小奥尼尔心意已决不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1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步行者来到了著名的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球迷们没有看到阿泰斯特,倒是见着了步行者前球星雷吉·米勒,这一次米勒是现场评论员,跟他曾经的死敌斯派克·李坐在一块。连米勒和斯派克·李都能化敌为友,阿泰斯特跟步行者有什么过不去的?他再三思考之后,还是决定留在步行者,不过步行者似乎已经对他失去了兴趣。

  阿泰斯特上周说想换换环境,提出要球队将他交换出去,为此他还被NBA罚款了100
00美元。NBA过半的球队都对阿泰斯特有兴趣,纷纷与步行者队联系,但此时阿泰斯特的思想却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他在17日打电话给斯蒂芬·杰克逊,说他希望留在步行者,杰克逊在打尼克斯之前传达了阿泰斯特的意思,“他想打篮球,这就是他所有的要求,”杰克逊说,“他想取胜。去年我几乎因为他失去工作,所以他是我的朋友,我尊重他的决定,他的感觉。”阿泰斯特本人也证实了这个消息,“我本来应该像个男人一样跟教练谈我们的分歧,”阿泰斯特说,“是的,我想回到队中。”

  阿泰斯特的突然转变令人意外,现在只能由球队总裁沃尔什和拉里·伯德来决定。“这成为球队的决定,很幸运,我们将由沃尔什和伯德来作这个决定,他俩都曾经是出色的球员,”主帅卡莱尔说,“他们会作出正确的决定。”球员对此反应不一,大多数人希望他能回来,但小奥尼尔却不怎么高兴。在阿泰斯特作出要离开的决定时,小奥尼尔就非常气愤,说阿泰斯特已经“不再是

步行者的一部分”,现在阿泰斯特想回来,小奥尼尔并不欢迎,18日以102比96击败尼克斯后,小奥尼尔说:“我们不可能再一起打球了,如果他回来的话,那他是他,我是我。”

  对尼克斯的比赛是阿泰斯特连续缺阵的第5场,不过步行者在此期间4胜1负。对尼克斯的比赛,新秀格兰杰表现突出,第四节他有三次盖帽,成为取胜的功臣。如果阿泰斯特离开,他会有更多的表演机会。步行者似乎看到了能取代阿泰斯特的人,因此尽管阿泰斯特表达了想留下来的意思,步行者还是没有停止与其他球队的谈判。掘金队甚至已经开出了条件,他们原意送内内和沃特森去老鹰,步行者则重新得到小奥尼尔喜欢的哈林顿,作为回报,掘金自然是收获阿泰斯特。虽然这只是传闻,但现在阿泰斯特倒不好过了,他留在步行者的日子可能已经不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