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黄蜂爆冷终结马刺三连胜 基德准三双篮网大胜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马刺队在俄克拉荷马城败给黄蜂队,三连胜终止;网队在主场大胜勇士,基德差点打出三双。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90-网队118

  基德只差一个篮板就打出三双,贡献了24分、13次助攻和9个篮板,卡特拿下25分,
科斯蒂奇和杰弗森各得17分。网队命中率达到57.5%,三分球20投10中。

  墨菲为勇士拿下19分,拜伦-戴维斯18分,里察德森12分。勇士命中率只有38.2%,三分球25投仅9中。

  网队打出本赛季最好的开局,单节21投16中,其中三分球7投5中,拿下37分,卡特和基德首节都是7投6中,分别拿下15分和14分。网队一开场就打出10-2的攻击波,全场一路领先。

  第二节网队的防守也不错,勇士队18投仅5中,本节网队以29-15胜出,在半场结束时,他们以66-39遥遥领先。第三节还有6分39秒时,科斯蒂奇中投中的,网队以83-50扩大优势。最后一节两队都没上主力,勇士的溃败已经不可避免。

  

马刺76-黄蜂89

  黄蜂队在路易斯安那打了一个主场后,又回到俄克拉荷马城的“家”,在这里他们找到了主场的感觉,将西部第一的马刺拉下马来。黄蜂队最近4场赢了3场。韦斯特拿下19分7个篮板,克里斯-鲍尔险些打出三双,贡献17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还有5次抢断,梅森15分,克拉克斯顿14分6次助攻。

  马刺三连胜终止。帕克和芬利各为马刺拿下17分,邓肯持续低靡,12投仅4中只得11分8个篮板。

  上半场两队战成37平。第三节将过半时,帕克连续投篮中的,马刺以53-46超出,不过黄蜂队在本节结束时将差距缩小。两队在第四节战成69平后,黄蜂队打出10-0的攻击波,克拉克斯顿一人拿下5分。马刺队在5分多钟内未能得分,最后3分31秒也只得2分,终于造成大错。(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